世界首例!!!!!!女子「高潮」後「無法動彈」,急救後確定「中風」及「半身不遂」,「這個徵兆」不可再忽略....

記者: 家慈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世界首例!!!!!!女子「高潮」後「無法動彈」,急救後確定「中風」及「半身不遂」,「這個徵兆」不可再忽略....

性行為是伴侶之間增溫的事情,然而有一些徵兆發生,一定要給醫生檢查!英國一名38歲孕婦露辛達·艾倫(Lucinda Allen)5年前在性愛「高潮」過後,突然出現嚴重頭痛的症狀,送醫後被診斷為腦出血,身體左半邊癱瘓,得一輩子坐輪椅!

415180

▲圖/翻攝自太陽報,下同

根據《太陽報》報導,艾倫每次性愛高潮後,都會出現如同「雷擊」一般的頭痛,「有點像大腦凍結的感覺」,但都不會持續太久,因此她就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當艾倫懷孕26週時進行性愛,意外卻因此發生,性高潮之後她居然動不了了!

醫師替艾倫診斷後確定她有腦出血的情況,送醫過程艾倫也慢慢無法言語。雖然經過手術,艾倫活了下來,卻因此發生中風、左半側半身不遂的情況,必須終身坐輪椅。所幸,肚子裡的寶寶沒有受到傷害,住院3個月後,她平安生下了寶貝女兒。

415179

 

艾倫的神經外科主治醫師Alessandro Palazzo也指出,雖然艾倫的病情非常罕見,不過如果在性愛過程或結束後會感到頭痛,就應該盡速到醫院進行檢查,以排除任何潛在病症或血管畸形的可能。何況台灣每天死於腦中風的人數就高達35人,是健康的主要致命殺手之一,所以千萬不能輕忽任何生活中的徵兆呀。

 

每日一則,遠離醫生:

專業醫生警告:腦中風比例激增,「三個徵兆」警訊必須注意!!

「性行為」結束後的七大禁忌,做了後果不堪設想....

 

參考來源:太陽報

封面來源:太陽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