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瘦身成功!「狠鏟贅肉」8公斤,「激瘦」只靠這兩招,性感照外流,網友直呼:太辣凍未條!

記者: 家慈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女星瘦身成功!「狠鏟贅肉」8公斤,「激瘦」只靠這兩招,性感照外流,網友直呼:太辣凍未條!

夏天已到,炎熱的天氣讓人衣服越穿越少,你的脂肪還沒消嗎?肚子的肉越來越明顯?趕快來看看大家都怎麼瘦的吧!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南韓團體SISTAR的主唱,昭宥soooo_you 擁有讓女孩都羨慕的性感身段,前凸後翹的線條,不管男生女生看了都口水直流,昭宥日前上前木時自爆,她的習慣都是用肉眼檢查自己有沒有贅肉,甚至已經「五年沒有量體重了」,令粉絲們跌破眼鏡,但是最讓人驚艷的就是,他曾經一個月甩肉8公斤,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413986

▲圖/翻攝自昭宥IGsoooo_you 粉絲專頁

原來他減肥的時候,每天都會運動5個小時,甚至把去掉蛋黃的鵪鶉蛋當作飯來吃,凌晨起床就做瑜伽,再來就去健身房做肌力運動、有氧運動等等,然後晚上再做2小時的重訓。

但是他還是告誡粉絲,這樣的減肥方式是不太健康的!他再也不會這樣做,應該要找專業的營養師,搭配飲食跟運動,才是正確的減肥方法!

 

 

 

 

 

夏日甩肉必看:

Lulu鏟肉3大秘訣!一天3分鐘狂瘦大小腿,瘦下來後真的太美了!簡直超模等級.....

104公斤到54公斤.....韓國大媽甩肉「5大秘訣」曝光!被封最強瘦身女王!第3招想瘦的人一定要看!

小禎激瘦全靠「它」!下巴變超尖...網友直呼:認不出來了!

 

參考來源:ET星光雲

封面來源:soooo_you 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