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與火辣小秘書夜晚同車幾乎6小時,總經理妻子居然做出了這樣的事......大家都傻眼了...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總經理與火辣小秘書夜晚同車幾乎6小時,總經理妻子居然做出了這樣的事......大家都傻眼了...

所謂的七年之癢,或是男人有錢有勢後就容易拋棄糟糠之妻,根據大陸網站《linjiamm》分享,一個航空公司總經理的故事,給大家參考:

我是一個成功勝利組,大學畢業後順利考取公務員,最後進入航空公司辦事處,後來升職為辦公室主任。又適時認識了外資公司高薪聘請為人力資源部經理的妻子。

婚後一年,增添了活潑可愛的兒子,妻子溫柔又美麗,可是我卻開始越來​​ 越覺得自己對妻子沒有激情了。成為有車一族後,下班免不了會有同事坐我的順風車,坐得最多的就是剛進公司不久的小秘書。小秘書剛大學畢業,正是花樣年華。進入收入豐厚的航空公司,自然是不遺餘力地打扮自己,讓我每天看得眼花繚亂,我的心便開始花了。

410268

 

▲圖/翻攝自ps.life,下同

就這樣某天下班時,我走出辦公室沒有絲毫猶豫地把車開了出來。副駕駛位上坐著的當然還是小秘書,情況不妙了,平時道路車速可以跑到100碼以上的路面突兀地擁擠了許多,8點半,滿眼黑壓壓的車頓時讓我倒​​ 抽了一口冷氣,不幸遭遇新世紀最嚴重地大堵車了!

手機在這時候響起了,是妻子打來的。她說她已經步行回家了,孩子也已經接了。她問我估計什麼時候能到家,我隨口道:「12點以前能到家就不錯了,你早點休息吧!」便掛了電話。

小秘書終於對著鏡子補好了唇膏,嘴唇在歐萊雅幻灩唇的滋潤下如水晶般充滿誘惑,又藉口暖氣太熱而脫掉了大衣,一件天藍的珠光緊身毛衫將身體的曲線勾勒得淋漓盡致,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了10點,整整一個半小時​​ 大約只前進了不到2公里。妻子的電話又來了,問我到了哪兒,我很不耐煩地告訴她還在農展館。

410266

輕輕將右手搭在小秘書的肩膀上,她肩膀一動,我的手滑了下來。我不知道她這是婉拒還是半推半就,不敢貿然行事。就在這關鍵時刻,電話又來了,還是妻子的。還是問我現在到哪裡了,我強忍火氣告訴她我已經到了京廣橋,妻子很開心地告訴我:「累死我了,終於快找到你了。我現在已經走到光華橋了,我怕你肚子餓,煲好了湯盛在保溫瓶裡就出來了,又怕坐車找你和你錯過了,只好順著三環走過來找你。你要是看見我了就叫我一聲。」

妻子掛了電話,我開始發呆:妻子在滿心期盼地為我煲湯,從潘家園步行到光華橋給我送來,可我卻在車裡計劃著如何吸引另外一個女孩,我還是人嗎?遠遠地看見了妻子的身影,我使勁地摁著喇叭,又一個勁地變更遠近光燈,妻子興奮地朝我揮手,我衝出去一把將她攬進了懷裡。

回到車時,小秘書已經悄悄地坐到了後排坐椅上。我向妻子介紹她是我的同事,妻子很熱情地邀請她趕快趁熱喝一碗湯,那天的湯香濃無比,肌腸轆轆的我和小秘書將一保溫瓶湯一掃而光。「你沒吃飯?」我一愣「本想過來陪你一塊在車上吃的,你有朋友在,你們就先吃吧,我待會兒回家再吃。」車到小秘書家,她下了車,10分鐘後我的手機收到了一條短信息,是小秘書發的:「你有一個多麼好的妻子啊,幸虧我沒有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一個如此用心煲湯的女人是值得每個男人為之珍惜一輩子的…… 」

妻子問我是誰的信息我一笑:「是小秘書的,她在誇讚你的湯很好喝,誇我有眼力,找了一個優秀的妻子。」妻子甜蜜地笑了,輕輕將頭靠在了我的肩膀上,我順勢吻了下去。這種女人是值得每個男人為之珍惜一輩子的……遇到這種女人千萬別放棄她,否則會後悔一輩子!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參考來源:linjiamm

封面來源:ps.lif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