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女生5個小動作,會讓對方血脈噴張、欲罷不能、害羞緊張!!!!!!男生們認同嗎?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必看!!女生5個小動作,會讓對方血脈噴張、欲罷不能、害羞緊張!!!!!!男生們認同嗎?

女人運用一些小心機,進攻心儀的男生,也可以同時釋放女性的魅力,一舉兩得!

那麼哪些動作才迷倒男人呢?根據《蘋果即時》統計,女人在做這10個動作時,男人都會覺得特別性感,忍不住進一步想要認識(撲倒)妳。以下十點快快學起來吧~!

410254

▲圖/翻攝自ps.life,下同

1、吃冰淇淋

很多男人把持不住的,就是看到女生用舌頭順著甜筒的形狀,慢慢地由下舔到上。這樣聊人又引人遐想的動作,真的是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也可以挑起火花呀。

2、伸懶腰

胸部微凸(不是小腹啊...),自然展露腰部線條,雙手舉起,如果穿著無袖,讓內衣若現,搭配慵懶的感覺,絕對讓男人情不自禁想要抱抱你、摟摟你。

3、用舌頭舔嘴唇

吃完飯後,不要急著用衛生紙擦嘴,用舌頭慢慢舔一下嘴唇,用牙齒輕輕咬一下下唇。讓男生血脈噴張。

 

4、撥頭髮、濕髮垂肩

不管長頭髮或是短頭髮的女生都適用,不禁意的撥弄頭髮,會讓男生覺得性感無比,如果你剛洗完澡,濕髮垂肩的樣子,也會讓異性有「迫不及待」的感覺唷

 

 

5、調整內衣肩帶

這招是最容易引起男生性幻想的動作,不過女生自己也要注意,盡量不要在公開場合調整內衣肩帶,不僅不太雅觀,也容易招來危險。

410253

女人們快好好的練習這六招吧!記得動作要自然「不禁意」,讓男人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吧!!!也記得跟老姐妹分享唷!!!

 

參考來源:蘋果即時

封面來源:ps.lif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