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場怎麼逛?5種內行人才知道的必買商品

記者: 儂儂雜誌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生活工場怎麼逛?5種內行人才知道的必買商品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402792

 

在無印良品與IKEA還沒流行前,生活工場應該是許多人接觸質感生活方式的開始,在以前零用錢少少的學生時期,總愛在放學後去逛一下,逛久了對於他們家的產品也有了很多心得,以下就來分享哪5種內行人才知道的必買商品。

好想現在就出發!一定要入住的日本特色旅宿 

 

402793

木質蘭馨音波香氛水氧機+擴香

水氧機不僅可以調整室內溼度,也可以根據喜歡的精油來提振精神或幫助入睡,可以有效消除壓力幫助入睡。如果比較沒有預算購買水養機,直接購買擴香來使用,也相當經濟實惠,加上不佔空間,也可以放在自己辦公桌上,隨時保持好心情。

漫步都市的祕密花園,全台絕對不可錯過的乾燥花咖啡廳

402794

淡香水

生活工場的淡香水在網路上非常多人推薦,也是自己相當喜歡的產品之一,因為做成隨身瓶的大小,無論出去旅遊還是出差工作,身上都會帶著他,味道雖然清淡,卻有種粉嫩甜蜜的味道,很容易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只要出外工作或是旅遊,都會帶上它。

逛市集還能拍美照,全台貨櫃屋市集推薦

 

 402795

沙發床

對於租屋族或是家中環境不夠大,又常有朋友來家裡的人來說,沙發床就是很方便的家具,可以在有限的空間讓家具兼顧客廳與客房的功能。

 

402796

毛巾

沐浴後、洗臉的毛巾除了要擦起來舒服之外,更要常常更替,避免細菌孳生,反而持續傷害皮膚,生活工場的毛巾就是我很愛在特價時候大量購入的產品,價格便宜又輕柔舒適,即便三個月要替換一次也不覺得心痛。

 

402797

小盆栽

生活工場的小盆栽也是許多人都推薦的產品,小巧可愛的造型,可以當作擺飾妝點家裡環境,家中增添一點綠意。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