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2.0出現!「她」曾經胖到分手,怒甩24公斤,激瘦21吋小蠻腰...整個辣翻全場!(內有更多女神照)

記者: 家慈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小甜甜2.0出現!「她」曾經胖到分手,怒甩24公斤,激瘦21吋小蠻腰...整個辣翻全場!(內有更多女神照)

根據《TVBSnews》報導,越南有個正妹陳碧幸「Trần Bích Hạnh」,今年24歲,出生於越南的南定省(NamDinh)。職業是一名模特兒和健身教練,平常在臉書也都會分享美照,還有健身教學。目前就讀河內公共醫療大學的碩士班

402784

▲圖/翻攝自陳碧幸粉絲專業,下同

有著21吋小蠻腰的陳碧幸,她說自己原本是一名身材肉肉的女生,體重一度達到70公斤。當時的她有男友,但對方非常瘦,雙方常常因為體重差別而吵架,還因此分手。當時體重70公斤的陳碧幸對自己很沒自信,才因此決定減肥。

決定要減肥的陳碧幸,分別從運動和控制飲食開始結果在14週內成功減下27公斤,瘦到43公斤;之後再花了6個月的時間,試著增加自己的肌肉量,身高167公分的她,體重現在是50公斤。

402782

陳碧幸說,三年前開始就愛上健身房,還因此變成健身教練,學會控制飲食,跟營養素等等知識,可以吃得健康又吃得好,她覺得非常滿足。

402783

402785

參考來源:TVBSnews

封面來源:陳碧幸粉絲專業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0: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