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餵食秀!羅美玲坦言老公TERRY就是「靠這招」,贏得美人心...

記者: 衛視中文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甜蜜餵食秀!羅美玲坦言老公TERRY就是「靠這招」,贏得美人心...

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今天(10日)晚間7點邀請到NONO & 朱海君跟TERRY & 羅美玲兩對夫妻,兩位男人在錄影中完全以老婆為尊不敢亂造次,面對老公會跟兩位女主持人謝忻或邵庭親密合吃的可能,羅美玲直回:「最沒問題的就是跟謝忻」還不管旁人在場,不停放閃,甜唱餵TERRY吃龍蝦:「我願意餵你」朱海君看完這一幕後轉頭向老公NONO直白:「嘴張開啦」連NONO邀請嘴對嘴合吃都拒絕,超級不浪漫,兩邊天差地別的氛圍笑壞旁人!

399853

羅美玲說TERRY務實不浪漫,但最讓她感動的是,當年未交往前,在朋友的派對上,TERRY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碗皮蛋瘦肉粥給她,因為他看到羅美玲一整晚沒吃東西,擔心她餓壞,這個舉動暖了羅美玲的胃也贏得美人心,當天雖然開玩笑說謝忻跟老公合吃最沒問題,但眼看TERRY在遊戲中讓謝忻緊貼餵食,羅美玲直喊:「看得好痛苦」TERRY則冷汗直流:「不要貼我這麼緊」,爆笑的是,當節目要介紹飯店高檔美食,一到現場,TERRY卻自爆很常來,讓老婆質疑:「怎麼沒帶我?」TERRY急忙解釋是接活動,主持人庹宗康落井下石說自己只有跟太太才會去飯店,一旁的NONO也立刻牽緊朱海君的手證明自己對老婆忠貞不二。

399854

NONO跟朱海君兩人一路吵吵鬧鬧,平常愛搞笑的NONO今天在太座面前相當乖巧,太太說什麼都是對的,節目難得來夫妻檔,女主持人謝忻忍不住玩心大起,直說一定要在老婆面前跟老公親密合吃的,還大喊NONO的本名:「我要跟宣裕合吃」朱海君跳出來阻擋:「妳當著我的面,要跟我老公?」現場火藥味濃厚,精采的內容請鎖定週六(10日)晚間7點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

399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