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超威使用方法!發黃衣服放「冰箱」更亮白?!十大小撇步必收藏!(家庭主婦一定要看!)

記者: 家慈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冰箱」超威使用方法!發黃衣服放「冰箱」更亮白?!十大小撇步必收藏!(家庭主婦一定要看!)

冰箱只拿來保鮮食物?

或是存放冷飲冰淇淋?

那你只用了1%的功能

真是虧大了!

快來學學冰箱其他強大的用處吧!

 

 1.白衣不發黃 

白色的衣物很容易發黃,只需將清洗後的白衣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取出後再次晾曬,你會發現發黃的地方消失了,衣服更亮白!

 

 2.熨衣不起褶 

衣服洗後皺巴巴的,熨起來也不方便。下次洗完衣服後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取出後再熨燙,更方便快速,輕鬆變平整!

 

 3.兔毛不掉毛 

兔毛衣物總是容易掉毛,只需將其放入冰箱冷凍幾天,這類衣物就再也不會掉毛啦!

 

 4.絲襪防勾絲 

將買來的絲襪放入冰箱冷凍一兩天,再拿出來晾半天,絲襪的韌度就增加了,不容易勾絲破洞。

 

5.切雞蛋整齊 

別再羨慕餐館、外賣盒中切出的漂亮平整的雞蛋了,其實只需將煮好的雞蛋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你也能輕鬆切出蛋黃平整不碎的雞蛋啦~

 

6.快速煮粥、煮豆 

將紅豆、綠豆等豆類加水煮一下,冷卻後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這樣處理過的豆類再煮20分鐘就能香甜軟糯!將淘洗乾淨的大米放入冰箱冷凍2小時,冷凍後的大米更容易煮爛,粥的口感也更好。

 

7.炒飯更美味 

《食神》中說炒飯的精髓在於米飯要用隔夜飯。其實大可不必,只需將蒸好的米飯放在冰箱冷藏1~2小時,這樣處理過的米飯炒出來,粒粒分明,Q彈好吃!

 

8.苦瓜不苦 

苦瓜清熱去火還能減肥養生,但很多人不喜歡它的苦味,其實將洗凈的苦瓜去除瓜瓤,再放入冰箱冷藏,苦瓜就不苦啦,營養又美味!

 

9.切洋蔥不流淚 

切起洋蔥就會淚流滿面,其實只需將洋蔥的首尾去掉再放入冰箱冷藏一兩個小時,此時再切保准你不流淚!

 

 10.恢復受潮零食 

餅乾、曲奇、薯片等零食打開後沒吃完就很容易受潮,丟掉可惜吃着口感又差,不如將其放入冰箱冷凍24小時,零食立刻變酥脆,和剛拆開的一樣好吃! 

 

封面來源:ps.life

本文已獲卡娃微卡授權

ID(kawa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