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怕!日本人竟然拿「大便」來做這件事,直說「溫溫的很舒服」...

記者: 黃彥儒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超可怕!日本人竟然拿「大便」來做這件事,直說「溫溫的很舒服」...

399472

(▲圖/翻攝自日本節目「5時に夢中!」)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具有「實驗性」與「新奇性」的國家,因此他的發展與研究一點都不輸給歐美大國,甚至還有多項發明成為世界指標,但你一定沒想到「大便」竟然也成為日本研究的話題。

 

根據鍵盤大檸檬報導,日本節目目「5時に夢中!」裡播出「大便特輯」,竟然研究出大便可以改善人際關係,更在節目中強調「聊到大便時,同時也暴露較羞恥、真誠的一面,一方面能縮短彼此、兩性間的距離;另一方面也能因此感到內在滿足。」

 

特別的是竟然還有語言學家指出日語中的大便稱為うんこ(Unko),Un的發音是用力時的聲音,再加上尾音ko,所以聊天時念起來可愛又親切!(小編真佩服日本人語言學的想像力)

 

節目中訪問的民眾也都回答「超喜歡的~大便很舒服!」、「最喜歡大便了!很HAPPY!」,果然日本人對於大便話題非常的開放與有興趣,也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日本這個國家,還有日本人。

[日本 就是狂]:

只有日本可以超越日本!地獄級拉麵口味,挑戰人的極限,加了這個看你敢不敢吃?竟4小時完售,狂!

文章參考來源:鍵盤大檸檬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1: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