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旅人 創始人 Elen洪韡華、設計總監 呂宗儒】 2017中國設計精英之旅 台灣當代設計美學考察論壇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建築旅人 創始人 Elen洪韡華、設計總監 呂宗儒】 2017中國設計精英之旅 台灣當代設計美學考察論壇

393801
由上海設計家傳媒機構主辦及簡一大理石瓷磚協辦的「中國設計精英之旅(全國團)」20日抵達台灣考察,除了安排一連串與設計相關的參訪活動,走訪各大名勝古蹟及優異設計作品,主辦單位更貼心在誠品行旅舉辦「2017台灣當代設計美學論壇」,讓兩岸設計師擁有一個互相交流的平台。建築旅人 創始人 Elen洪韡華、設計總監 呂宗儒也受邀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及設計技巧,讓在座的設計精英們個個睜大眼睛仔細聆聽吸收。

 

393802

393803
Elen以自然、創新、綠建築為概念經營設計,作品傳達出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身兼多職的他在垂直整合上很有一套辦法,同時在設計部份也認真耕耘,近年開始開花結果,從台灣拓點至大陸,每個地方都有他的設計足跡。Elen以形象影片做開場,讓大家能用最短的時間認識他,再慢慢的將自己在經營設計上的想法傳遞給大家,精采的演說讓兩岸的設計師都給予熱烈的回應和掌聲。

 

393804

393805
論壇過程中,Elen 也請來建築旅人 呂總監分享設計概念,呂總監幽默風趣的以「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起頭,讓設計師重新思考自己最初的夢想,也透過一連串生動的話語和遊戲,讓所有參與論壇的人一頭栽進設計的世界裡,也開始思索何謂利他的設計,如何讓設計的價值超越價格,得到業主心中的尊重和認同,同時保有謙卑的虛心態度。

 

393806

設計是一種立足於生活面向未來的工作,設計源於生活,但又離不開生活,上海設計家傳媒舉辦一連串的「中國設計精英之旅」,讓兩岸設計師了解彼此在設計路上的同與不同,建築旅人 創始人 Elen洪韡華、設計總監 呂宗儒的出現讓論壇又多了一份省思,當代設計美學的種子在此刻中下,期待在不久的未來能見到兩岸結下全新的設計果實。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9: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