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出道10年,演藝生涯一度走在瓶頸,「這個正向的人生觀」值得學習~原來從脫離嬰幼兒時期的她就開始叛逆!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賴雅妍出道10年,演藝生涯一度走在瓶頸,「這個正向的人生觀」值得學習~原來從脫離嬰幼兒時期的她就開始叛逆!

採訪的慣例總是脫離不了問最近做了些什麼,賴雅妍聽到這個問題立刻大笑說「什麼事都沒有做!」上次訪問賴雅妍是在半年前,那時的她扮演了太多角色,電影、電視劇、舞台劇巡演,甚至在日本以美男團體出道,好不容易迎來一陣空檔,真真實實的回歸到「賴雅妍」這個女人的生活。這次戴上Boucheron頂級珠寶,搭配乾淨俐落的服裝,有別於上一次的甜美公主風登上《Bella儂儂》6月刊封面,出道10年,賴雅妍終於發現自己最舒服的狀態,不疾不徐。

393470

做回「賴雅妍」

去年賴雅妍完成太多事,在電影、電視、舞台劇中飾演了太多角色,總算迎來一陣空檔,20歲就踏入演藝圈演戲,對工作的固執和自尊督促著她前進,她曾笑說「頭洗下去就得洗乾淨才行」,正處於青年與壯年的交接期,有了生活及工作上的歷練,現在的賴雅妍慢下腳步,離開忙碌的日程,除了思考生活與工作,更思考這一生生而為人的目的,她說「所以我就先做回自己了」拼命地扮演著他人後,現在愉快地在家耍廢、當爸媽的女兒,她說「不論是什麼工作或是退休了,每個人都有一份一輩子都不會失業的工作,叫作做自己!當我們回歸到這件事上,才會快樂地選擇妳認為對的。」

393471

時間不是殺豬刀

10年前,賴雅妍首次登上《Bella儂儂》封面,這次我們特別將照片挖出來送她,突然看見10年前的自己,她又驚又恐又喜歡地看了半天才吐出幾個字「還好我沒整型!」面對歲月的流逝,她說「看到10年前的自己,好像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樣子了,希望10年後我回過頭看這20年前和10年前的照片依然會會心一笑,啊,現在真好啊!」

393472

叛逆後的真我

6月對賴雅妍來說,是個屬於「轉變」的月份,就像她的人生有著太多突如其來的轉折,她笑著說,早熟的她從脫離嬰幼兒時期就開始叛逆,爸媽、姊姊都沒治得住,只人任由她四處碰撞、受傷,一點一滴磨勵出現在的賴雅妍,剛出道的她十分苦,演藝生涯一度走在瓶頸,但她說「低潮不是難關,不了解自己才是」正面認清自己所要的、迎擊自我的缺憾,「反正所有事都會一直變,從沒有所謂預料中,永遠事與願違,不如就抓住眼前的吧!」淡定,是來自於她看清且把握了不安。

393473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