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吃「這些東西」嗎?美白四大地雷.....第4點令人吃驚!(怕黑的女孩一定要看啊!)

記者: 家慈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你還在吃「這些東西」嗎?美白四大地雷.....第4點令人吃驚!(怕黑的女孩一定要看啊!)

夏天又即將來到,你還在煩惱怎麼美白嗎?根據《ET健康雲》,如果屬於不容易白的膚質,那至少,一定要把握以下四大美白地雷!不要亂踩!!不要越吃越黑啊!!

喝酒過量,除了肝臟的解毒功能會變差,身體毒素增加,會反映在皮膚上,形成班或是一些髒東西,還因為促進血液循環,所以使曬傷更嚴重!

酪梨

酪梨成分含有酪氨酸,這樣的成分吃太多會促進黑色素的產生,皮膚就容易長雀斑或是黑斑。

 

白飯、白麵包、白砂糖

精緻的醣類食物缺乏食物纖維和營養素,容易讓血糖上師,加速身體的老化還有皺紋,建議吃飯的時候,先喝湯,再吃蔬菜,最後再把胃留給棠類食物,可以抑制身體老化的速度!

 ▼圖/翻攝自: ps.life,下同。

393334

蔬菜汁

很多人很喜歡喝蔬果汁來補充身體的營養,殊不知,竟然會有美白的反效果?因為蔬果汁中通常會添加西洋芹、小黃瓜、橘子等等含有光敏性成分的蔬果,白天會吸收紫外線到人體,促進黑色素的生長!所以建議如果要喝蔬果汁,可以在晚上喝就好!

393335

原來蔬果汁竟然是地雷之一!如果先從飲食謹慎把關,就可以有良好的基底對抗黑色素啦!

 

 

參考來源:ET健康雲

封面來源:ps.lif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