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星再出招! 泣訴「太太委屈崩潰」 出面痛批不實報導...坦言「兩個女的都愛」

記者: 朱健文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陳星再出招! 泣訴「太太委屈崩潰」 出面痛批不實報導...坦言「兩個女的都愛」

補教界國文名師陳星,遭影射為性侵才女作家林奕含,導致女方走上輕生之路的狼師,目前全案已經由檢調單位介入調查中,雖然檢方以偵查不公開為由,呼籲各界勿傳遞錯誤資訊,但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奕含的父母在得知女兒被陳星性侵後,私下透過關係約了陳星的老婆謝如玉談判,對方後來氣到揚言提告,逼使林奕含下跪認錯,才讓林奕含心有不甘走上輕生之路。

393201

陳星疑似愛上女學生出軌性侵後,出面聲明老婆謝如玉依然愛他。(圖片翻攝自YouTube

消息傳出後,引發社會譁然,據《ETtoday》報導,陳星近日又出手表示,因為該篇報導,謝如玉相當崩潰,他寫存證信函給《蘋果日報》,希望可以更正「不實報導」,他透露,雖然自己出軌愛上女學生,但當時老婆不但沒有攻擊對方,還只是不斷質問陳星「你愛我還是愛她」,強調謝如玉絕對沒有逼林奕含下跪。

393200

林奕含疑似被陳星老婆謝如玉逼迫下跪認錯,導致後來不堪心中陰影而輕生。(圖片翻攝自YouTube

對於外界多方爆料,負責偵辦的台南地檢署則呼籲自制,不希望案情受到影響。

 

封面來源:YouTubeYouTube,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