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宣傳片花絮...網友:「以台北為傲、以台灣為傲!」「什麼時候開始售票呢?」

記者: 家慈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世大運宣傳片花絮...網友:「以台北為傲、以台灣為傲!」「什麼時候開始售票呢?」

世大運日前在臉書發布的宣傳片《Taipei in motion》口碑好評不斷,雖然有抄襲、侵權等等爭議,但是都已事後澄清。5月27日,又發布了《Taipei in motion: behind the scenes 幕後花絮》,呈現出背後拍攝團隊的辛勞與專業。

▼圖/翻攝自:Taipei 2017 Universiade - 世大運,下同

391126391125391123391122

網友紛紛回應:「以台北為奧、以台灣為傲!」也有人好奇詢問:「影片中躑杯到底拍幾次?」世大運小編也俏皮回應:「猜猜看~」

391120

當然也有不少人表示:「什麼時候開始售票~~!!」

小編回應:「6/13會正式售票,售票網站也會由當日公布,敬請大家鎖定世大運粉專啦~」

 

參考來源:Taipei 2017 Universiade - 世大運

封面來源:Taipei 2017 Universiade - 世大運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