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絢爛魅力 譜寫優雅宮廷語彙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綻放絢爛魅力 譜寫優雅宮廷語彙

宛如參與一場美的盛宴,在細膩打造的優雅氛圍中揭開序幕,設計師周靖雅以精緻秀麗的「宮殿風」來鋪述場域質感,並藉由鮮明且獨特的色調揮灑絢麗的空間樣貌,替作為自家、三代同堂的新房刻劃極致品味,讓居住的人更自在、優雅地沉浸在空間之中。

境庭國際設計藉由最擅長的異材質混搭手法,打造宮廷般的唯美空間,包括使用皮革、石材、貝殼版、壁紙等,衍生豐富的視覺層次及美感;此外,這次特別選用不同特性的玻璃,例如書房與客廳的窗扇使用鑲嵌玻璃,其立體導角帶有歐式線條語彙,輝映本案所要闡述的宮廷風主題。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夫妻、小孩、長親 
裝潢費用:-
房屋坪數:- 坪
設計風格:混搭風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新成屋 
圖片提供:境庭國際設計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房、小孩房、書房 
主要建材:皮革、石材、貝殼版、壁紙、木皮、白色烤漆 
390272
 
淬鍊質感
 
設計師周靖雅淬鍊空間質感,在自家的規劃中,以帶有秀麗線條的宮廷風格,為空間重新定義美的面貌。
 
 
390273
 
美學感知
 
順應動線,緩步來到公共空間,境庭國際設計透過石材、歐式線板與鏤空雕花等鋪述,緩緩挹注宮廷風的細膩感,激起美學感知的衝擊。
 
 
390274
 
尊爵不凡
 
客廳與餐廳構置開放式空間,讓動線和視覺更加流動與穿透,並於內部佐上土耳其藍及藍綠色,締造尊爵不凡的視覺體驗。
 
 
390275
 
空間新貌
 
不同以往的材質運用,例如書房與客廳間使用鑲嵌玻璃窗,以立體導角的歐式線條,形塑出華美絕倫的空間新貌。
 
 
390276
 
櫃面設計
 
餐櫃從拉門開關不同的位置,去考量整座櫃體的造型,並配合內部櫃身的展示與收納的比例配置,讓櫃體產生兩種以上的不同面貌。
 
 
390277
 
餐廳
 
境庭國際設計將藍綠配色揮灑在餐椅與主牆上,搭配典雅的古典圖騰,更豐富整體視覺效果。
 
 
390278

完美混搭
 
透過質材運用與軟件等完美混搭,精準地將宮廷式的語彙傳達出來。
 
 
390279
 
書櫃設計
 
書房櫃面採用拉門式的設計,是唯美的工藝結合,融入了機能與美感的搭配。
 
 
390280
 
廊道端景
 
藉由古典線條的鋪陳與鏡面的輝映,來形塑恢弘氣派的廊道端景,創造無與倫比的典雅浪漫。
 
 
390281
 
主臥房
 
設計師周靖雅將公共空間的藍綠色調延伸進主臥,但是更加清爽,適合睡眠空間。
 
 
390282
 
櫃面造型
 
考量天花板有樑柱經過,以大波浪造型作為修飾,配合衣櫃門板與浴室門板的圓弧造型,讓人進來就能感覺到氛圍的改變,讓心情自然放鬆。
 
 
390283
 
極致工藝
 
本案運用歐式與當代的元素搭配,增添空間中的細膩質感,顯示磅礡優雅的氣韻神采。
 
 
【延伸閱讀】

感受室外美景自然系混搭空間

混搭工藝手法魅力現代宅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