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海獅不開心!女童槓上港邊海獅,下一秒「悲劇」出現...海獅爆走竟做了「這件事」讓全場尖叫

記者: 黃彥儒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別讓海獅不開心!女童槓上港邊海獅,下一秒「悲劇」出現...海獅爆走竟做了「這件事」讓全場尖叫

389181

(▲圖/翻攝自youtube Michael Fujiwara/組圖)

光良唱的童話就告訴我們「童話裡都是騙人的」,別以為野生動物都會像白雪公主裡這樣開心地跟隨在你身邊,必要時還會幫你一把,日前加拿大有一女童天真地逗弄海獅,結果導致悲劇發生!

 

加拿大史提夫斯頓港裡突然出現一隻海獅引起遊客圍觀,一名女童離港邊非常近,海獅一度作勢要躍起,讓女童嚇一跳,沒想到沒人將女童抱回來,任由海獅和女童在一旁對峙,沒想到下一秒海獅跳出水面將女童咬住拖下水,一旁民眾尖叫連連,好在身旁一名男子見狀立馬跳下水,才保住小女孩的性命。

 

對此史提夫斯頓港務局主席基斯曼(Robert Kiesman)表示,已經公告警語不要隨意餵食海邊生物的警告牌,更何況那隻海獅已經做出攻擊動作,更不該再任由小孩在旁邊玩耍。

 

影片連結點此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5: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