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小孩性向問題?李佩甄:鼓勵勇敢做自己...

記者: 公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如何面對小孩性向問題?李佩甄:鼓勵勇敢做自己...

【台北訊】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李佩甄受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模仿唐綺陽的疑似鬧鬼直播影片而爆紅的涂又仁。涂又仁從不避諱自己同志的身分,有一個穩定交往多年的同居男友,兩個人都支持婚姻平權,正巧台灣同婚釋憲案結果昨(24日)出爐,大法官認為現行法律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對於涂又仁和他男友,李佩甄也期待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有天能夠合法完婚。本集將於週五(5/26)晚間九點在公視頻道播出。

389121

曾經是網紅的涂又仁現在是出道藝人,23歲那年獲得台北藝穗節的演出機會,並藉由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正式跟爸媽表明同志身分。因為希望小孩過得快樂,涂又仁的父母親都接受他同志的身分,母親也不忘吐槽涂又仁小時候會偷拿她的衣服去穿,再長大一點就開始反串,「超受不了的好不好,每天看完(月光仙子)就在那裡我要替月亮懲罰你」。

389122

身為人母的李佩甄也能同理涂爸涂媽的心情,「我也是當媽媽了之後才真的發現,其實爸爸媽媽的想法都很簡單,就是希望你們快樂而已,然後你選擇這條路可能很辛苦,就會捨不得,我們都會想保護小孩」。李佩甄也曾被問過如何面對小孩性向問題,她說,會選擇鼓勵小孩勇敢做自己,「我覺得他們就是做自己,我希望他們很早就告訴我,不要先隱瞞,因為隱瞞就會痛」。

389123

李佩甄是個全方位藝人,主持、演戲都難不倒她,因為親和力和喜感十足,備受觀眾喜愛。剛出道的涂又仁遇到前輩,也不忘把握機會切入行業裡的甘苦談。學表演的涂又仁突然當起主持人,剛開始難免會覺得沒安全感,連經驗豐富的李佩甄也認為當主持人不容易,「攝影機整個一字排開,然後那麼多攝影師,導播所有人都在看,感覺就不太一樣」。但兩人一致認同攝影師是成就感的主要來源,李佩甄說「常常會有攝影師笑到在抖,我就好笑,因為他是你第一個觀眾」。

涂又仁的男友小杰當天也一起共進晚餐,儘管他們交往即將邁入第7年,小杰顧及家人因素並沒有露臉。李佩甄知道涂又仁和小杰有結婚的打算,也盼望有天他們能成為合法的配偶,「很樂見台灣的文化上的進步,還有觀念上的進步,我們思想、各方面的進步、要更開放,然後大家可以接受,不是只有接受,應該是給祝福,不是用很偏見的方法去評斷很多的事情」。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