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內褲還這樣洗?小心毀了下半身!第五點很重要!(男生女生都要看)

記者: 家慈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你的內褲還這樣洗?小心毀了下半身!第五點很重要!(男生女生都要看)

各位女孩男孩們對於自己的私人衣物,都會怎麼處理清潔的步驟呢?

如果沒有正確的健康常識,很容易陰道炎、陰道搔癢、尿道炎等等,除了每天最好都自己手洗內衣褲,比較不容易滋生細菌,晾內衣褲也要注意地點唷!

  根據精油香草魔法學苑Herbcare文章指出,一條髒內褲平均帶有0.1克糞便,而要如何把內褲正確的清洗乾淨,並減低細菌存留的機率,紫外線,便是一個最好的元素,所以曬太陽,不僅可以幫助內褲快速晾乾,還可以達到消毒的效果。如果總是把內衣褲晾在室內,潮濕的環境更容易讓細菌活躍,哪褲就等於白洗了啊!更嚴重還會讓下半身細菌感染唷

387622

 

 圖/翻攝自ps.life,下同

 

專業建議

1. 洗完內褲後,放在陽光下曬半小時,而且不要反面曬,避免沾染灰塵。

2.要把內衣褲與一般衣物分開放,更不要跟襪子放在一起!!!

3.如果家裡屬於比較潮濕,或是曬不太到太陽,可以用烘乾機、吹風機等等,高溫殺菌。 

4.如果有茶樹精油或尤加利精油,可以在最後清水飄洗時,滴3-5滴精油至水裡做殺菌喲。

5.經常穿的內褲,最好3個月到半年就要扔掉,如出現變形、材質變硬、污漬洗不淨的情況,也要趕快扔掉喲。

387626

387624

 

參考來源:精油香草魔法學苑Herbcare

封面來源:ps.lif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7: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