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壞習慣」讓你「下面」發炎、發臭、細菌滋生!

記者: 家慈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三個壞習慣」讓你「下面」發炎、發臭、細菌滋生!

夏天到了,氣候潮濕悶熱,容易流汗和滋生細菌,除了注意防曬和美白,私密處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女孩子們如果不懂的保養秘密花園,讓私處滋生細菌,久了一定會生病搔癢難耐,到時候苦了自己,也苦了男捧油呀~~

保養私處其實不難,多穿裙子,少穿緊身褲,如果不得已使用護墊,一定要常常更換!上完廁所可以擦拭兩遍!愛愛完畢,記得清洗一下等等,根據國外網站prevention的報導,我們來看看妳做錯了哪幾件事!

386962

圖片來源:ps.life,下同

X使用有香味的濕紙巾、護墊

很多女孩子追求乾淨,上完廁所,會用濕紙巾做擦拭,但是小編這邊要提醒女孩子,濕紙巾常常會有化學添加物,有香味的更是萬萬不能拿來擦妹妹呀,這樣很容易細菌感染唷!

再來,為了遮掩有時候分泌物較多時的異味,很多女孩會用有香味的護墊,請大家盡量少用,因為添加的香味的護墊通常也都有化學成份在,會刺激到妹妹的免疫系統,長久下來都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386960

 

X感染時使用偏方成藥治療

有些人私處感染的時候,會跑去藥房買成藥,拜託女孩們對自己好一點,這種逞一時之快的做法,真的會讓妹妹哭泣,還有塗抹一些大蒜、茶樹精油等等的『居家療法』,小編看了都要暈倒了,專家指出,居家療法對於私處細菌感染並無幫助,反而可能惡化感染情形。請大家接受醫院或是婦產科等專業醫生的正確診療,才能確實擊退細菌

386959

X私處保養露、芳香劑

私密處會透過乳桿菌平衡它自該擁有的酸鹼值,而且自己有一套防護系統,如果使用坊間的「私處芳香劑」,造成私密處對細菌少了一層天然防護。所以請大家還是請大家到醫院,聽醫生的專業推薦,使用有保證的產品吧!

386963

不過總歸一句,保持健康衛生習慣,並維持私密處的乾爽、清潔,才是真正對私密處好的保養習慣!

 

 

 

 

 

參考來源:prevention

封面來源:ps.life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