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5/26「如果兒童劇團-趙自強」與您分享如果人生即日起免費報名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5/26「如果兒童劇團-趙自強」與您分享如果人生即日起免費報名

5/26「如果兒童劇團-趙自強」與您分享如果人生

即日起免費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06年度大專應屆畢業生青年就業達人班」講座,5月26日下午2時至5時將於新莊區農會(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0-1號4樓)邀請「如果兒童劇團」趙自強團長,分享他的「如果人生」,引導青年朋友建立正確職場工作態度。

以扮演「水果奶奶」著名,受家長和小朋友們喜愛的趙自強,大學時就接觸了「蘭陵劇坊」,開啟了他對劇場表演的興趣;然而他卻認為搞劇場填不飽肚子,退伍後和幾個好同學一起創業,開了公關公司卻因財務管理不善欠下2000萬債務,當時的他萬念俱灰,沒想到自己每天忙得像陀螺一樣,到頭來卻一場空,也才頓悟到,應該把自己對「劇場與舞台」的真愛當成未來的職涯發展。趙自強將和大家分享,從負債數百萬的人生低谷到順從自己的興趣天賦,是什麼動力驅使他堅持不放棄,勇於面對挑戰,透過個人的生活經歷與人生哲學,引導青年朋友相信自己、勇敢追夢。

本講座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歡迎學生、職場人、待業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FxLxJD ), 或洽詢報名專線02-22560859#222張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