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知名球星竟在比賽現場「直接來」,超害羞畫面大公開,男男激X超火熱...

記者: 黃彥儒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震撼!知名球星竟在比賽現場「直接來」,超害羞畫面大公開,男男激X超火熱...

380097

 (圖/翻攝自aiku Twitter/組圖)

日本近日舉辦排球聯賽,戰況激烈讓選手與觀眾都相當緊張,沒想到在26日的比賽現場,竟然真的發生激烈爭吵,沒想到在肢體衝突下選手突然獻出了「深情之吻」,讓現場女球迷紛紛暴動,粉紅泡泡狂冒。

 

據東森新聞報導,太陽鳥的24歲傳手山本湧(Yu Yamamoto)和豐田合成的29歲主攻手高松卓矢(Takuya Takamatsu)對戰時,山本湧得分後就向高松卓矢做出挑釁動作,讓高松卓矢很不是滋味,直接越過排球網和山本湧對質,沒想到他們倆越吵越兇,還不斷朝對方推擠;沒想到衝突發生之際,高松卓矢的手突然抓住山本湧的肩膀,他們竟當場來個「深情之吻」和解,笑翻現場所有人。

 

但影片上傳後,網友質疑兩人動作不自然,疑似是刻意安排好的橋段,為的是讓這次的明星賽更好看,無論真假,的確也讓人更加關注這次的比賽,意外炒熱現場氣氛。

 

接吻影片請點此進入。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4: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