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將新增三款前驅車型,擴編前驅家族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ENZ 將新增三款前驅車型,擴編前驅家族

378338

Benz 日前表示,將在MFA前驅平台模組中,另外新增三款車型,達成共計八款車型的計畫。據外媒猜測,新一代前驅家族,除了新一代A-Class 五門掀背,也將會包含A-Classs Sedan 四門房車車款,並且A-Class 預估將可能推出長軸車型。

 378339

同樣採用同款前驅平台的車種,包含新一代B-Class、CLA -Class Sedan四門房車、新一代CLA-Class Shooting Brake五門獵跑、GLA-Class Crossover跨界車型等等,而越野車GLB-Class off-roader車款也包含在其中。

 378340

Benz日前曾在上海車展展示A-Class Sedan Concept四門概念房車,而這台也在車尾的部分與現行的CLA 相當類似,車頭也換上新款水箱護罩樣式,而在動力上面,預估Benz車款將採用Renault引擎,搭配Benz的6速手排、雙梨和變速箱,預估最高馬力將最高能達到250匹性能輸出,目前Benz表示新一代A Class 最快預計將在2018年上市,其後新一代GLA 預估將在2019年上市。

 

【欲查詢其他BENZ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