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凶狠的狗遇上世界上最中二的二哈....竟然發生如此慘況!!!主人尷尬表示:原本是希望....

記者: 章舒婷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世界最凶狠的狗遇上世界上最中二的二哈....竟然發生如此慘況!!!主人尷尬表示:原本是希望....

哈士奇中二的個性眾所皆知,看似擁有帥氣的外貌但是實際上其實超級蠢,因此又擁有「月月」的封號,但是月月的意思又是代表甚麼呢?

月月的名子是由一名國外網友,在一個網站測試自己的狼名,結果名子顯示叫做「Moon Moon」,該網友表示聽起來就像是隻腦殘的狼叫聲,而哈士奇的外貌又跟狼非常相似,於是網友就戲稱哈士奇天生少根筋的行動,根本就像是隻腦殘的狼。

377611

▶哈士奇超中二個性眾所皆知(圖/今日頭條 下同)

而一隻月月跟一隻世界最兇殘的藏獒關在一起會發生甚麼事呢?根據《今日頭條》指出,有一名網友養了3隻狗,其中一隻為藏獒,另一隻為二哈,因為搬家所以暫時先讓牠們擠在同個籠子裡,反正都是汪星人,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377770

▶藏獒完全不想理月月...月月心理苦旦月月不說

原本以為兩隻都是屬於西伯利亞犬應該會相處得很好吧,殊不知二哈完全被藏獒嫌棄,藏獒連鳥都不鳥牠,待在籠子一旁,二哈則是將頭伸出籠子外耍蠢,期待主人趕快將籠子打開,完全的呈現對比讓主人還有網友會心一笑。

 

文章來源:《今日頭條》編輯整理

封面來源:百度圖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03: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