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孤單嗎? 想要脫魯就來這~~~女大生出奇招竟還能...網友:大顯神威!!

記者: 章舒婷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覺得孤單嗎? 想要脫魯就來這~~~女大生出奇招竟還能...網友:大顯神威!!

很多人想要談戀愛總會拜神拜仙,測了一大堆心理測驗但還是沒辦法脫魯,問題是你真的拜對了嗎?近日有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去過這間廟求姻緣後,立刻脫魯的神奇經歷,而引起網友討論的是她開的條件超嚴苛,竟然還能達成願望,讓網友群起暴動:好神!!

原po表示是今年二月去龍山寺拜月老,而月老則是跟她說在半年內會有機會遇到對象,但是當原po身邊根本沒有機會,所以也沒有放在心上,而她向月老許願希望對方能滿足四項條件:

1.身高176-177 
2.有上進心
3.愛看書
4.愛動物
 
377137
網友表示月老超神準~~想要求感情的可以來這(圖/Dcard)
 
沒想到一個月後她真的認識了滿足這些條件的男孩,就讀於相同的學校,並且都擁有著相同興趣,開始了每天聊天了解對方,只差男生告白就可以在一起囉!!
 
377133
▶龍山寺月老廟是很多想人祈求姻緣的聖地(圖/Wikimedia Commons)
 
而網友也分享了去龍山寺拜月老的正確步驟,首先準備一顆虔誠的心及供奉的甜食
稍微整理心中的疑難雜症條列出來比較不會忘記,建議問題答案要能用"是"&"否"回答因為祂只能用"聖筊"及"怒筊"回答。
進龍山寺拜月老之前,要先去拜其他的神明,比較尊重,拜完後來到月老面前,先恭敬的拿出你的巧克力,放到祂小屋子裡面的桌子上,小桌子上有放著筊 成對拿起後就可以開始拜囉!!
 
先告知月老爺爺你是誰、出生時間、住在哪裡還有你的目的及問題,每問完一個問題後,將筊雙手捧著呈現聖筊的樣子輕拋,擲筊的結果就可以知道問題答案囉。
377141
 
▶心誠則靈,拜月老有一定步驟可別拜錯!(圖/封面/維基百科)
 
文章部分資訊整理自:Dcard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7: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