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全新跨界 SUV,預計年底在台搶先上市!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LUXGEN 全新跨界 SUV,預計年底在台搶先上市!


369082

Luxgen在 2017上海車展首度發表全新跨界休旅車款,官方雖尚未替這款 SUV概念車命名,據悉定位於 U6 車系中,年底將在台灣以U5之名發表。外觀上,從車頭的造型可推敲是以S3架構作為基礎,頭燈組的尾端設計延長至車身,車尾部分則呈現時下流行的類Coupe造型,並使用了金屬字徽取代原有的廠徽配置,尾燈下方的黑色塗裝塑造出強烈對比,加上車頂行李架與後視鏡跳躍的配色,整體視覺上相當搶眼。搭配黑色輪拱及大型輪圈設定,跨界氣息更加濃厚,定位類似於Toyota C-HR與Honda HR-V,是Luxgen全新運動化小型 SUV,在年輕動感的樣貌之下,又帶著獨特的個性潮流。

 369083

目前內裝部分與詳細規格尚未亮相,預計會採用跟 U6 相同的大尺寸觸控螢幕,同時加入 S3 所擁有的Side View、Bird View、VSC 等安全系統。動力方面,據大陸媒體推估,有可能會導入PSA集團的1.6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67 匹最大馬力與 24.5 公斤最大扭力。這款U5 概念車是Luxgen今年最重要的車型,雖然在 2017 上海車展先行亮相,但將會在台灣率先開賣,力拼10月上市,期望能帶動新的年銷量目標!

 

【欲查詢其他Luxgen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