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550D XDRIVE 海外首發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MW M550D XDRIVE 海外首發


369078

BMW 5 Series 去年曾發表0-100km/加速比上一代M5快的M550i XDrive,這次更接續發表搭載四渦輪柴油引擎的M550d xDrive。這次預計發表的M550d xDrive的引擎將會採用B57D30 引擎,這台引擎擁有四渦輪增壓的3.0直列6缸引擎,是以兩個高增壓渦輪與兩個低增壓渦輪的四渦輪設定取代之前的57S的三渦輪配置。

 369079

除此之外,新引擎的共軌燃油噴射系統也換成噴油壓力高達2,500 bar的款式,在燃油經濟性上有顯著的提升,在提高動力水平後,M550d x Drive調教的8速手自排變速箱,讓M550d xDrive的0-100km/h加速僅需要4.4秒就可完成。

 369080

而新車也獲的更運動化的底盤調校,原廠也提供Eco Pro、Comfort、Sport、Sport+、Sport individual、Adaptive等多樣化行車模式供車主選擇,Adaptive模式可以分析駕駛行車習慣、風格,主動提供最適合車主的行車模式。而在內裝上面,新車更透過選用M運動化方向盤、M運動化座椅、及Dakota真皮來提升整車的豪華質感。

 

 

【欲查詢其他BMW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