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大方揭秘「凍齡的秘密」 並坦言:紅燒肉才是自己的最愛!

記者: 凱擘影藝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林志玲大方揭秘「凍齡的秘密」 並坦言:紅燒肉才是自己的最愛!

由蔡康永首度執導的喜劇電影《吃吃的愛》將於5月27日全台上映。今日,一組「女神」劇照曝光,林志玲飾演的上官玲玲古裝華服盡現瑰麗之美,戲外的林志玲專注工作更顯女神風範。而昨晚,林志玲直播聊《吃吃的愛》邊吃起紅燒肉,更大方爆料電影中讓她心動的食物。聊起與蔡康永導演和小S的這次合作拍戲,她非常開心,誇讚小S演技出眾,如火辣火鍋,讓觀者過癮。

367788

當蔡康永的魔力,遇到林志玲的優雅

今日片方發佈的一組「女神」劇照,展現了「凍齡女神」林志玲戲裡戲外的優雅風範。照片中既有大明星上官玲玲聚光燈下的驚艷美,也有貴氣長公主的冷艷美;戲外的林志玲無論是在片場工作時的專注,還是與蔡康永對戲,一顰一笑間都讓人不禁讚嘆她的優雅氣質。當華美的劇照配搭的經典「蔡氏」金句則喚醒了每個畫面的生命,「把無謂的勝利讓給對方,懂得認輸的人很懂說話」回眸的女神瞬間變成了一個豐富的故事。

367789

「吃播」趣談劇情:凍齡秘技寫在電影裡,要活得痛快!

當然,有故事的「女神」並不只是蔡康永隨口說說,就在昨晚的一場直播中,鏡頭前的林志玲大口吃著紅燒肉,同時表示,紅燒肉才是自己的最愛,讓觀眾大呼有趣!當被問到「凍齡的秘密」時,林志玲大方揭秘:「痛快吃、痛快愛、痛快的運動,因為蔡康永也說過,“吃撐,才能撐過人生”!」而《吃吃的愛》正是這樣一部痛快的喜劇,「康永哥是碗人參雞湯,溫暖療癒且撫慰人心,而小S是火鍋,熱辣活潑讓人欲罷不能。」林志玲如是說,「我覺得每個人生一定都會有成功,會有失敗,但這部電影你會看到你最喜歡的蔡康永和小S。」直播中,林志玲更是稱讚小S表演出色,讓人覺得非常過癮。

367790

電影《吃吃的愛》由徐熙娣(小S)領銜主演,林志玲友情出演,金世佳領銜主演,李子峰特別出演,將於5月27日全台上映。影片由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樂視影業(香港)有限公司及海灘娛樂有限公司出品,原子映象有限公司、凱擘香港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凱擘影藝電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bromedia/?fref=ts

367791

367792

367793

36779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4: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