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想要100%告白成功?!八三夭公認高手阿電分享妙招

記者: 三立電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把妹想要100%告白成功?!八三夭公認高手阿電分享妙招

MTV特別企劃「校園會課室」前進校園與學生近距離接觸,由吳建恆、APPLE主持,播出以來,深受年輕朋友的喜愛,昨(4/25)大來賓邀請樂團八三夭,他們熱愛在唱校園,曾與學生一起淋雨演唱,雨淋到髮膠都留在臉上;前些日子前往成都,每天三餐都吃麻辣鍋,阿璞笑說吃到大家求饒,小橘則是吃完就跑廁所,直說屁股承受不住;而問到學生時期誰把妹最厲害,大家一致公認是阿電。

365341

由吳建恆、APPLE主持的MTV特別企劃「校園會課室」,MTV官網及三立新聞網同步直播,八三夭這次受邀到校園與同學分享自己的成長過程,他們很熱愛跑校園跟學生做近距離互動,前一陣子前往成都演唱,主唱阿璞表示既然到成都就是要吃辣,每餐都吃麻辣鍋,但是「吃的嘴巴很習慣,但屁股不習慣」,小橘自首笑說:「我每次吃完都會在馬桶上度過。」不過,雖是如此,他們還是繼續吃辣,吃到最後大家求饒停止吃辣,阿璞說:「那邊的辣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而接下來八三夭已排好一連串的校園演唱行程,他們回憶起另他們印象最深刻的演唱就是在大雨中跟同學們一起淋著雨大聲唱歌,阿璞敘述:「我們顧不得樂器是否會壞,就是站在沒有遮雨棚的舞台跟同學一起又唱又跳,雨淋到頭髮上的髮膠都留在臉上。」接著問他們在學生時期誰最是把妹高手,大家一致公認阿電是高手,阿電先顧作認真分享秘訣說:「要100%告白成功,就是要確認對方是否喜歡你。」一說完被大家虧要怎麼看,阿電笑回:「這是一種有默契的感覺,說不出來的。」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