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北分署職業訓練展成果第47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 學員勇奪5金4銀5銅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北分署職業訓練展成果第47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 學員勇奪5金4銀5銅

  勞動部北分署職業訓練展成果

第47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  學員勇奪5金4銀5銅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第47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日前圓滿落幕,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培訓選手拿下5金、4銀、5銅、11優勝及21佳作的好成績,各職類前5名選手將前進8月中的全國技能競賽,爭取榮譽及成為國手為國爭光的機會。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技能競賽提供選手們切磋技藝的舞台,在比賽中磨練成長並獲得寶貴經驗,不但提升了整體技能水平,也為國家培育出優秀人才。北分署這次共培訓90位選手參賽,獲得「綜合機械」、「銲接」、「冷作(金屬結構製作) 」、「冷凍空調」及「資訊技術」等5面金牌,其中,3度參賽的老將丁啟原與首度參賽的新兵譚濬哲,分別獲得「綜合機械」與「銲接」職類冠軍,體現選手們砌而不捨的堅持與淬煉的實力!

獲得「綜合機械」職類金牌的譚濬哲,目前是木柵高工機械科二年級學生,第一次在全國技能競賽初試啼聲,就奪下北區分區賽中金獎,濬哲既興奮又期待下一階段的全國賽;在訓練過程中疲累的時候,不斷激勵自己堅持:「我的目標是成為世界級頂尖高手,比賽是獲得肯定的一個方式,要達到目標唯一的路就是不斷練習,透過一次次的磨練讓自己更進步!」在獲得分區賽金牌後,濬哲沒有鬆懈,仍繼續加強訓練、自我超越,希望能在8月舉辦的全國賽中再創佳績。 

為了協助選手們實現夢想,北分署提供專業設備與優良師資,為技能競賽選手們量身打造訓練計畫,提升技術實力,這樣的精神也一樣在職業訓練體現,透過長達900至1200小時的專業培訓課程,提供待業者完整的理論基礎與紮實的實務訓練,輔導每位參訓者考取證照成為產業專才,實力就業!歡迎想學得一技之長的待業民眾報名參訓。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