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曾被霸凌,超模Taylor Hill正能量回應:「痛苦有一天會結束,看看現在的我就知道,任何事都有可能。」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學生時代曾被霸凌,超模Taylor Hill正能量回應:「痛苦有一天會結束,看看現在的我就知道,任何事都有可能。」

363032

19歲那年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最年輕的天使之一,20歲已是各大時尚雜誌的封面常客,精品廣告、四大服裝秀都有她的倩影,社群網路影響力更是逐年攀升,Instagram上已有超過700萬粉絲,去年法國蘭蔻簽下她成為繼茱莉亞·羅勃茲、潘妮洛普‧克魯茲和凱特溫斯蕾之後的全新品牌大使。這是 Taylor Hill,有著新世代超模的頭銜,但私底下卻跟你我身旁的鄰家女孩一樣,充滿活力、樂於展現真實的自我、與源源不絕的正能量。

 

14歲時在科羅拉多州的一個農場中被發掘,Taylor Hill說自己學生時代超沒自信,「我當時超高,又帶著厚厚的近視眼鏡,加上個性害羞,不太跟別人打交道,更不可能去主動認識新朋友。」但現在雖然貴為人人嚮往的超模,她卻從不吝於談論學生時代的事,「我想要傳達的訊息是“任何事都有可能”,看一看我的背景和成名過程,就知道每一個人都有可能完成某些事、達到某些目標。」

 

Q:高中時因為身高而遭到霸凌時,你如何處理?

當時的我很矜持,而且身高實在太高了,所以別人會認為我很怪。我以前很害羞,不知道如何與人聊天或交新朋友,當我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後,女生的反應是:「那個怪咖妹在幹嘛?她也不怎麼樣啊。」但是,男生對我的關注卻不同,他們的感覺是:「她現在是模特兒了。」我甚至不喜歡那些男生,而比較想要獲得女性朋友,大概就是這樣。

我必須提醒自己,每一個人都是血肉之軀,每一個人都會不安,大家都說高中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但其實你知道的,這些都會結束,我想要告訴年輕女孩們無須擔心同學的那些小事,大家在十年內就會變成朋友。

 

Q:如何處理對模特兒的批判和刻板印象?

每一份工作都會有一些惡名或誤解,我始終提醒自己,我不是模特兒行業,只是一位在模特兒行業中工作的人。當人們挖苦我的時候,我會坐下來說:「午餐在哪裡?我餓了!」午餐時間,我會吃光一個起司漢堡,美甲師可能會說:「看妳吃東西的樣子,讓人好驚訝。」我就會說:「不好意思?我會吃東西。」我將自己當成運動員,當你看到奧運選手,例如飛魚麥可·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或小皇帝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時,難道你會認為他們運動量這麼大,卻不需要吃飯嗎?我每一天都很努力運動,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我不會在每天苦練臀部肌肉後不食人間煙火,會死的。

 

Q:給女孩最佳的美容建議?

我在高中時曾修習一門藝術課,記得我的老師總是對我說:「完工後不要再動手!不要嘗試追求完美無瑕,錯誤能使它成為藝術。」我一直將這一句話放在心中,我認為它同樣適用在美容,少即是多。當我們過度執著及過度努力掩飾自己不安時,就應該停下來,重新找回信心,然後跨步向前。簡簡單單就很美。

 

Q:遇到負面評論時你會如何處理?

我嘗試不看那些負面評論,雖然有時候很難無視他們的存在,但是真的沒關係。因為這些人是誰?如果他們見到我本人,保證他們不會再講我的壞話,我從未回應他們,以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負面能量。

※來源:LANCOME蘭蔻,instagram@taylor_hill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成為性感尤物的tips是?新秀天使Taylor Hill下凡解答

年輕新力量!超模泰萊希爾Taylor Hill擔任蘭蔻Lancome新大使

八國聯軍!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10位新秀天使登場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0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