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笑!停車失敗卡住 「最猛大媽」決定把車子這樣做...結局竟然神展開

記者: 朱健文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大爆笑!停車失敗卡住 「最猛大媽」決定把車子這樣做...結局竟然神展開

在大都市停車,有時候實在是一位難求,尤其當周遭的停車場收費昂貴,想要省下荷包時可是要把眼睛放大找好車位。不過說到車位,也不是你找到了就停得進去,有時候還得考驗你的停車技術,如果自己一試再試始終無法成功,你會怎麼做呢?是找尋停車高手幫你停車,還是另覓好停的車位?日前有位中國大嬸,就在停車時三番兩次嘗試都無法駛進車位,她和同行友人竟然神邏輯,兩人各站一邊,想把車子「抬進」車位,讓網友看了笑傻眼:「有時候人類就是強在那股衝勁啊!」

358730

 

山東有位大媽停車時,技術不佳,差點撞到左邊的大車。(翻攝自秒拍,下同)

近日微博帳號《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在網路上PO出一則影片,影片中一位山東青島的大媽司機,駛進停車場後剛好看到一個停車位,無奈車位左右都有車輛停靠,她只能憑藉自己的停車技術彎進去,孰料大媽技術不佳,彎了一個彎卻被左邊的大型車輛卡住,導致她始終無法開進停車格,就連身邊友人下車指揮也無濟於事。

358728

 

就連友人下車指揮也行不通。

這位大媽異想天開,決定下車,指揮友人和她一人一邊,準備合作把車「抬進」停車格,但兩人嘗試了一陣子都徒勞無功,也引來遠方的警衛前來關切。

358724

 

大媽異想天開,想和友人將車屁股「抬起」喬位置。

 

358729

就連警衛來關切,也被大媽拉來喬位置,不過始終徒勞無功。

大媽決定招募警衛一起將車子「抬進去」,但最後三人死拉活拉,車子就是無動於衷,正準備放棄時,遠方走來一個年輕人,左張右望,決定幫幫這位大媽,只見年輕人進入車內沒多久,一個神彎巧妙閃過左邊的大型車輛,安全駛進卡得剛剛好的車位中,讓大媽對他超感謝。

358725

 

所幸一位年輕人前來相助...

不過事情還沒完...年輕人走出來後,一個move走進左邊那輛大型車...原來這名年輕人就是卡住大媽車位的罪魁禍首啊!年輕人將車子開出來後,讓大媽和警衛都超傻眼,忍不住隔空叫罵,但這名年輕人當然是長揚而去啦!監視錄影器的畫面流出後,讓網友笑到泛淚,直呼「這個小夥子也太愛秀了吧~」

358726

 

該名年輕人停車技術不錯,簡簡單單就將車子停進停車格。

358723

孰料原來旁邊的大車就是這名年輕人的,讓大媽看傻眼。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6: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