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5分鐘也行,劉若英:再忙也要有一個時間屬於自己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哪怕5分鐘也行,劉若英:再忙也要有一個時間屬於自己

356608

「奶茶」劉若英為汽車拍廣告,拍下與多浪漫的第一次,包括在海邊享受一個人的清晨時光,奶茶說因為工作和家庭,「現在很少一個人出去旅行,但是我再忙也要有一個時間屬於自己,哪怕5分鐘也行,這段時間裡沒有年齡和身份,沒有應該不應該,妳就是妳自己。」

 

最近劉若英忙著「我敢 Renext」世界巡回演唱會的工作,一連幾月的演唱會讓她四處奔波,但奶茶仍抽空進行新劇本的創作與反復調整,她說:「歌手、演員,導演和編劇,這4種工作對我而言是相輔相成、互相融合的,我想通過不同的方式把我的心情、情緒、思緒和感受分享給大家。」

 

對於這4個工作,出道已21年的奶茶說沒有哪個是越來越喜歡的,只是在用不同的方式把心情、情緒、思緒和感受分享給大家,「我只是在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保留純真的熱情是最重要的。」但編劇算是奶茶的新體驗,「我以前有寫過電影《20 30 40》和電影《生日快樂》的故事,但這次是真正第一次這麽的靠我自己,累積了一些經驗,覺得是時候跟更多人一起做點什麽了。」

 

說到汽車廣告拍攝,劉若英回到熟悉的台北,穿梭在市場及小巷,展現她的活力感與日常,被認出來後,奶茶非但沒有不自在,還拿出剛買的小禮物送給對方。最辛苦的只有凌晨2點準被梳化開工,到海邊取景,「這個時間不知道是該睡還是不該睡,果然能超越自己的只有自己。」但她沒忘了幫自己打氣,「希望自己就這樣快樂隨性的跳躍 奔跑。有些對別人簡單的事情,對我來說是困難的。反之同理。用心工作 用力玩 用心去愛 用心感受 用力睡!」

※來源:相信音樂,微觀娛樂,劉若英臉書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劉若英倫敦校園開講,「幸運的是我還有喜怒哀樂,我覺得會哭是很棒的一件事,我真的看過很多人再也不哭」

「演唱會女王」的自我告白,劉若英:不請保母是因為不想錯過孩子成長,不想遺憾

巴黎開唱粉絲求婚,劉若英:「婚姻這條路其實還不錯,祝你們幸福。」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0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