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回歸初心的旅程泰山茶之初上市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一趟回歸初心的旅程泰山茶之初上市

356469

【記者周蘭君報導】泰山企業於04.13推出茶飲新品牌「茶之初」,用無添加的概念,還原茶葉的原生質感,陪消費者在庸庸碌碌的日常生活中回歸初心,做最真的自己。體現在產品上,茶之初採用的茶葉原料在製程中不噴灑香精,且經過第三方公證單位逐批檢驗無農藥殘留,萃茶時100%無添加香料,也不額外添加茶粉,還原茶葉最初始的原味。其中,茶之初烏龍茶使用100%台灣產烏龍茶葉,讓消費者品嚐台灣烏龍的甘醇原味。

根據尼爾森零售市場追蹤服務,去年國內即飲茶市場規模約240.2億元、成長率3.5%。新產品是帶動市場成長的主要驅動力,重要性高,多以新品牌或訴求吸引不同客群。其中,烏龍茶為即飲茶市場的第四大茶種,且市場銷額連續二年成長,再加上烏龍茶為台灣盛產、製茶工序繁複、滋味表現最具奧妙的一個茶種。故泰山企業於2017年推出全新茶品牌「茶之初」時,選擇烏龍茶作為主推產品。

上市記者會邀請知名網路節目「說文解字」安娜李擔任主持人,與書法大師「薛平南」、茶道大師「池宗憲」同場論茶,從共有的「柔、剛、韻」品出茶之初烏龍茶「入口的清新、喉間回甘的勁道,入喉後留下的茶韻」,將茶道與書道的精神完美融合。現場亦安排百位素顏美女揮毫寫下喝完茶之初的品評心得,其中五位伊林模特兒更是首次素顏於記者會現身,用沒有化妝的素顏來表達新品「無添加就很好」的產品訴求!356468

茶之初每瓶建議售價25元,4月已陸續於各大通路上架,四大超商新品促銷自4月12日開始,全聯則自4月21日開始促銷。除了無糖烏龍茶之外,亦有含糖的紅茶可供選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23: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