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生改變自己本來就是應該的」周孝安分享現實生活中的把妹守則

記者: 三立電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為女生改變自己本來就是應該的」周孝安分享現實生活中的把妹守則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收視率持續攀升,周孝安及陳敬宣討論度不斷,飾演黑道集團二當家的周孝安,冷酷的外表下,展現過人謀略,散發出熟男魅力,遇到正義小護士陳敬宣深深被她吸引,周孝安劇中角色不擅長追女生,他大排場送花、買名牌更照著「把妹守則」展開熱烈攻勢,陳敬宣卻不領情,粉絲笑說:「男性尊嚴全掃落地了」,周孝安表示若現實生活中遇到不給機會或面子的女生,如果自己很愛,還是會繼續追求,而且會換一個女生喜歡對待方式,他說:「為女生改變自己本來就是應該的。」甜美可愛陳敬宣沒有令她印象深刻的追求經驗,而她跟別人不熟會讓人有強烈的距離感,因此,許多想追求她的人會有點卻步,她說若真的遇到像「趙天興」這樣的窮追猛打追求,自己不喜歡一定直接拒絕。

356278

此外,周孝安跟陳敬宣個性反差卻意外激出有趣的火花,引發網友討論及關注,粉絲笑稱劇中的周孝安根本就是戀愛笨蛋,還說「烈女怕纏郎,而且纏郎有點帥」等,周孝安表示自己的朋友們都會截圖粉絲留言給他看,很開心大家會喜歡,他說印象最深刻是看到網友寫「趙天興很M」,他以為是讚賞他很MAN,後來才知道「M」是表示SM,被虐待狂傾向,周孝安:「真的是誤會一場,讓我哭笑不得。」

356279

而陳敬宣也被網友稱讚演的自然,外表可愛個性好,但拒絕人可是「心狠手辣」,讓他們笑說想報名跟周孝安一起追她,挑戰自己毅力極限,陳敬宣很開心大家喜歡她的演出,她還說之前有一個朋友不太看她演的戲劇,這次卻被「我的愛情不平凡」迷上了,陳敬宣:「我朋友覺得看我在電視上無法入戲,但這次因為被孝安的帥迷住了,一直很期待我跟他的發展,好像已把我當古靜瑄。」

356280

而劇中,周孝安感謝陳敬宣救自己最愛的媽媽,他說「報答妳的方式就是用下輩子照顧妳。」霸氣又帶點幸福的告白,陳敬宣說小時候很喜歡看少女漫畫跟小說,對這種浪漫情節特別著迷,但不知道現實生活中遇到會是怎麼一回事,不過,如果對方是自己真的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他有點過頭了;周孝安則說自己講過「不管妳以後變得怎麼樣,我不會因為妳的外在改變而離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