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大未來 躍升關鍵城市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鶯歌大未來 躍升關鍵城市

國際跳島生活盛行,台灣一樣需要新城市,隨著交通發展,「核心城市工作、衛星城市生活」的模式逐漸成熟,於是第二圈、第三圈的新城開始快速發展,也受到國家政策的大力加持,其中新北市鶯歌區,更是擁有國家級建設題材而受到不少矚目,其中包括捷運三鶯線、新北市美術館、三鶯藝術村、三鶯國民運動中心等,以及待三鶯線通車後,鶯歌車站將會成為雙鐵共構車站,都讓鶯歌的未來,特別讓人期待!

 

而「公園1綻」,就要讓您正式移居雙北市未來的最大舞台,三鶯桃花源、美術館等美學建設即將成型,三鶯二橋、樹林交流道通車,北二高三鶯北上匝道完工,台鐵捷運化上線,捷運三鶯線定案,30分鐘行動網全面形成...地點環境高度優質,地段價值更是亮麗成長。

 

其中,位於鶯歌宜居城的綠洲軸心,正是3300坪的尖山運動公園,「公園1綻」也以輕鬆步行就能到的距離,快樂擁有,隨時都有超級豐富的運動休閒享受;「中庭水花園,住近大公園」,在「公園1綻」,更擁有區域裡獨家中庭水花園的優勢規劃,讓居住者能擁有一座自己的四季天地,可說是內外雙公園,貨真價實的幸福首購。

354655

 

【公園1綻】現已熱銷8成,以2~3房為主打,每坪1字頭起,尤以40-42坪超值3房最為搶手,以低總價千萬內搶攻市場,對想買房保值的首購族,負擔相對減輕許多。

 

鶯歌【公園1綻】

中庭水花園住近大公園

回饋幸福成家專案28-41

超值三房輕鬆住一卡皮箱搬新家!

►►接待會館:鶯歌區尖山路203

►►賞屋專線:02-26777166

http://goo.gl/fr2vjI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