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在夢想路上了!」姚亦晴道盡在成長路程中的心境

記者: Milk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我已經在夢想路上了!」姚亦晴道盡在成長路程中的心境

年僅17歲就出道、發行首張EP,在青春懵懂的年紀,無畏挑戰、展開步伐,加入逐夢大道的行列,經過了兩年的磨練歷程,姚亦晴SHINY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首首道盡在成長路程中的心境,不論是面對他人的質疑或是自我的探索,現在的姚亦晴,已經進化了!本期《MILK潮流誌》特別專訪SHINY姚亦晴,一談新專輯的理想與堅持。

348590

Getting Stronger 進化版的我

距離上一次推出作品,經歷了兩年多的歷程,從考上美國大學,面臨學業與事業間的抉擇與磨練,以及好友紛紛出國的孤單情境,即使獨自面對種種挫折卻依然堅強勇敢。今年,姚亦晴SHINY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在談及錄製專輯心情時,姚亦晴眼神堅定的說:「在錄製這張專輯時,我慢慢找到讓自己開心的方法,就不再這麼傷心,心境轉變滿多,感覺到自己『漸強』,現在是進化版的我!」

348591

織夢少女大無畏

因為本身個性較慢熟、不太懂得如何跟陌生人互動與親近,時常讓人有冷漠、高傲的印象在,或是對姚亦晴SHINY的印象還停留在17歲時稚嫩、活潑的模樣,如今,20歲的姚亦晴,不但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將所有心境納入專輯歌曲裡,而在專訪時問道會不會因演藝事業而暫緩美國求學之路而後悔,小小年紀的她眼神充滿自信,純真又帶著力量地說:「不會,因為我已經在夢想路上了!」堅定無畏的心智展露無遺。

348592

期許未來的自己

私底下愛聽非主流以及國外的音樂,論及心中的偶像,姚亦晴SHINY與我們大方的分享,她說:「我心中的偶像是Tove Lo,一個來自瑞典的女歌手,我很喜歡她是因為她最近出了一張新專輯,她的專輯中幫女性發聲很多,當然我也很欣賞艾瑪華森,但因為我喜歡聽音樂,而聽Tove Lo的音樂讓我得到很大的啟發。」更期許自己以雷哈娜為目標,做一個能展露自我風格的音樂人。

348593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潮流誌》官方網站;《MILK Taiwan》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2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