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PORT :不考慮新增甩尾模式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AUDI SPORT :不考慮新增甩尾模式

345537

 

Audi目前在車型擴展上,明顯稍緩於BMW、BENZ極力擴張的性能車款,而日前性能部門Audi Sport GmbH執行長Stephen Winkelmann,表示Audi Suport 將新增RS休旅車款,以增加產品線的陣容,但卻也同時表示不會在新車加入甩尾模式,也就是說Audi 當家超跑R8,未來也不會增加甩尾模式,更霸氣表示:我們的車子,沒有興趣橫著走!。

 

345538

 

但目前可知Ford Focus RS、AMG E63 S、McLaren 720S、BMW M5等等 都有甩尾模式Drift Mode可以選擇,這些對手車款都有飄移模式,但他們認為無論是旗艦超跑R8、性能房車RS、性能旅行車RS 6 Avant 或是RS 4 等,都不會有此模式,沒有甩尾模式是因為目前看不到配置甩尾模式的理由,Audi表示與其增加甩尾模式,不如加快過彎速度。至於飄移模式Drift Mode也可以透過ESP系統關閉來實現類似的駕駛模式,似乎不太需要Drift Mode。

 

【GoTrueCar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