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G Beautiful Key美之鑰上市 食品安全認證

記者: fion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ISG Beautiful Key美之鑰上市 食品安全認證

343827

【記者周蘭君報導】ISG是與客戶共同成長的企業,產品以超臨界萃取科技搭配最新生物科技,以用心、良心的態度製造出優質產品,工廠規格是HACCP、ISO及商品皆經過SGS、TUV檢測,以『誠信、安心、永續經營』的理念服務大眾。ISG深信美麗與健康源于高科技萃取天然植物與安全科學的調理,透過國際級的技術打造高品質的產品創造無國界的美麗與健康。ISG公司秉持獨特的技術來領導品牌,充分了解消費者需求,不斷的提升所有產品的品質與穩定性,同時更秉持著求新求變的精神,持續以專業的研發技術開發更多新產品,為客戶提供最好及有效安全生物科技產品。

ISG Beautiful Key美之鑰產品,Beautiful Key美之鑰膠原蛋白胜肽來自於日本奢華高端的原料素材,純膠原蛋白,對運動選手和停經及產後的婦女、老人是相當有益。無菌衛生標準工廠利用獨有的除味技術透過低溫萃取魚皮, 俱有日本、美國、中國專利。

膠原蛋白胜肽可早晚加微量在平時保養的精華液以按壓方式均勻調合使用,或用膠原蛋白胜肽敷臉~1匙布丁湯匙的量加少許煮開過的水攪拌,卸妝洗臉後擦化水、均勻抹上膠原蛋白水,敷至有乾緊後洗掉,再使用化妝水後抹平常的保養品,連續使用ㄧ週~效果好 。

Beautiful Key美之鑰緩釋型左旋維生素C嚴選天然柑橘素材,高科技倍高濃濃縮萃取,製程符合HACCP和ISO國際食品安全認證,高科技緩釋劑型 。每日使用Beautiful Key美之鑰膠原蛋白胜肽和Beautiful Key美之鑰緩釋型左旋維生素C,綻放美麗與健康 。

總代理:伊詩嘉國際企業有限公司電話:07-9585085

徵求全省經銷商:0980329555  官網:www.isgbio.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0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