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麵包才可以創造更好的愛情!原來演出BL劇爆紅的森竣最吃「這一套 」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有麵包才可以創造更好的愛情!原來演出BL劇爆紅的森竣最吃「這一套 」

《拜託了!愛情》破紀錄了!新生代鮮肉男演員森竣的蒞臨,不僅讓直播在線人數突破四千人次,甚至有大批粉絲在外守候!製作單位特地將場景移到一樓,讓粉絲能夠透過玻璃窗近距離的看到偶像接受訪問,更有臨場感!超有親和力的森竣稱自己「很寵粉絲」,不僅在節目中給粉絲滿滿福利,直播完還留下來與親臨現場的粉絲拍照、簽名,更讓許允樂PO文力讚「親眼目睹森竣對粉絲很好」。

343807

森竣以演出BL劇爆紅,近期將與連俞涵合作新戲《富錦街》,他笑稱自己第一次見到連俞涵時害羞到耳朵超紅!對他來說,演戲就是過別人的人生,進而放大某一部份的自己,對他來說都是一種嘗試跟挑戰,因此,他願意接受任何形式的劇本。而《富錦街》這齣新戲最大的挑戰就是──他要演自己!

在愛情裡的森竣,是優雅的、主動的、帶有一點霸道的,許允樂笑稱他就像是言情小說裡讓女生非常著迷的「總裁」。森竣坦言目前並沒有對象,認為有麵包才可以創造更好的愛情,因此對現階段的自己來說,會希望在工作上先穩定下來,讓自己準備好了再來談戀愛,而這點也是在感情中最重視的一環,森竣表示,自己的另一半一定要會照顧自己,儘管在自己身邊時,他會盡自己全力滿足對方、對她好,但他希望另一半有獨立自主的能力,讓他在工作時能夠無後顧之憂。

343808

坦言有過三段感情,對很認真看待感情的他來說,而每一段感情都很難忘、且都讓他有所成長。森竣同時也表示,復合的感情有點像是補償,讓他覺得不太真實,所以其實自己不會選擇復合、會希望彼此都過著各自新的人生。暖男森竣很喜歡手作的心意,像他就曾經為另一半親手做過蛋糕,甚至連蛋糕上面的草莓都是親自去採的!他也在節目中自曝,曾用在捲筒衛生紙上寫滿字的創意告白法,可惜最後無疾而終。被問到最印象深刻的和好方式,森竣提到,曾經有人在他生氣的時候做出很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讓他一躺下來立刻看到滿滿的「天花板道歉文」,瞬間會心一笑。許允樂瞬間歸納重點──原來森竣是很愛「手做」、「滿版」這一套的人!

工作大多都在外頭四處奔波,因此森竣表示,其實自己是很享受在家的人,他會在家健身、看劇、聽歌等等,且他非常喜歡自己下廚!森竣更提到,其實自己學中文的最初動機是希望「買菜可以便宜一點」,從森竣跟許允樂的「市場買魚情況劇」中看得出森竣非常入境隨俗,殺起價來超有模有樣。他也提到,自己其實很享受做菜給另一半吃的感覺,不過許允樂羞稱自己腦袋中浮現的畫面是森竣只穿圍裙在廚房做菜的樣子,讓她完全「著魔」了啦!被問到手上戒指的意義,森竣表示,自己是很容易緊張的人,常常覺得自己的手太秀氣、不夠厚實,所以戴著戒指希望能讓自己更有信心、更穩重。真心對待每一個粉絲、很敬業的面對每一項工作,覺得「要做自己」的他,沒有偶像包袱,沒有距離感,在《拜託了!愛情》節目進行過程有問必答,而且「超好CUE」,不僅KISS直播鏡頭讓收看直播的粉絲超害羞,更大方在節目中與許允樂進行醜表情PK、示範撒嬌,最後更在許允樂的提議下,大方讓粉絲截圖收藏森竣豐富又俏皮的表情包。

儘管對唱歌有著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但在網友留言提議之下,現場立刻清唱《好想你》跟《小幸運》!因為對森竣來說,粉絲是家人、是朋友,所以他會把粉絲的話放在心上。在節目最後,森竣不忘提醒粉絲不要破費,而且貼心叮嚀粉絲要好好睡覺、好好上課,最重要的是,要記得鎖定他的新作品《富錦街》啦!

《拜託了!愛情》第二季每週四晚間8點於酷瞧直播,由許允樂主持,邀請網紅、名人與粉絲暢聊愛情心事,沒有跟到直播的粉絲可在酷瞧收看精彩回顧。詳情請上「酷瞧官方網站(http://pics.ee/fyal)」或「酷瞧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ture.new.media/?fref=ts)」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22: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