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威士忌限量推出 來自百年失傳酒廠的首席私藏精選No 3

記者: 陳俊璋Mike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JOHNNIE WALKER威士忌限量推出 來自百年失傳酒廠的首席私藏精選No 3

威士忌傳奇人物- 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 Jim Beveridge

親臨來台分享經典與創新的完美調和!

限量推出來自百年失傳酒廠的首席私藏精選No 3

343544     

 

【記者陳俊璋報導】承襲近兩世紀的精湛調和工藝再創經典!兼容悠長歷史與前瞻實驗精神的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今日宣布發表系列新作JOHNNIE WALKER首席私藏精選No 3,體現小批次酒液每一版都是絕版的珍稀獨特,也是調酒師團隊將實驗精神挹注於涓絲酒液中的又一前瞻之作。會中更力邀靈魂人物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親臨訪台,分享調酒師團隊如何承襲近兩百年的豐富歷史資產,秉持實驗創新精神,持續突破產區疆界、跨越桶的藩籬,進而淬煉出永傳經典的醇美酒液。

 

343545 

大膽、實驗、創新 完美造就蘇格蘭威士忌的全新高度!

JOHNNIE WALKER近兩百年的悠長歷史中,僅誕生六任首席調酒師,為頂尖調和工藝與卓越品質把關。秉持著源源不絕的熱情,調酒師團隊在超過八百萬桶酒藏及豐沛風味資料庫中,持續探索威士忌的無限可能。JOHNNIE WALKER首席私藏精選新品上市發表會,不僅邀請到台灣知名威士忌達人林一峰分享JOHNNIE WALKER如何走在市場之前、以無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打造一波波經典,更邀請到調酒師團隊的核心靈魂人物-第六任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親臨訪台!身為業界唯一連續兩年獲得IWC國際威士忌競賽「Master Blender of the Year」殊榮的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於蘇格蘭威士忌產業有著崇高且不可撼動的象徵地位,這次特別與會暢談經典酒款與未來創新實驗,由原料、製程、熟成、過桶等各種可能性著手,佐以歷任調酒師留下的豐厚歷史資產,突破威士忌的既有印象,持續成就劃時代經典之上的創新之作!Ji m Beveridge表示:「調酒師以高超調和工藝掌握酒液變化,同時追尋風味的無限可能,並持續以大膽求新的實驗精神,不斷地進行創作,讓珍貴的調和藝術與創新精神得以長遠流傳。」

 

經典之上的創新之作  絕版酒液滴滴珍稀

JOHNNIE WALKER首席私藏精選系列的推出,如同打開了位於蘇格蘭的調和實驗室大門,揭開調酒師團隊不斷進行的實驗創新之作面紗,讓消費者認識調和威士忌的發展空間跟方向還有很多種可能跟變化。今日又一創新之作上市,JOHNNIE WALKER首席私藏精選No 3,完美揉合穀物威士忌與麥芽威士忌打造豐富層次,融和失傳酒廠 Port Dundas臻液,搭配斯貝塞區的酒液進行調和,陳放於首次填充的波本橡木桶中熟成10年以上,並特選41.3% 酒精濃度,少一分都不行的精細拿捏,呈現豐富且多變的馥郁香氣,嗅聞可見細膩柔順的香草、蜂蜜風味交織著水果清甜香氣,溫醇淡雅的木質調的辛香繚繞於喉間,造就完美獨特層次。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張維揚表示:「JOHNNIE WALKER今日的每個經典都是時日創新工藝的成果,我們的調酒師團隊不斷創新、實驗,嘗試在經典酒款的豐碩成果上,持續突破人們對於威士忌的想像,再創無數經典。JOHNNIE WALKER 首席私藏精選No 3的獨特層次,完美詮釋每一版都是絕版的珍稀獨特,更將帶給消費者截然不同的風味體驗。」

 

JOHNNIE WALKER 首席私藏精選No 3酒標加註調酒師簽名與筆記,同時亦標示專屬酒藏編號,散發出每一滴即珍貴、每一版即絕版的獨特魅力。JOHNNIE WALKER首席私藏精選 No 3 建議售價NT$880 (750ml),2017年4月限量登台於全省酒類專賣店、全省家樂福及好市多陸續販售,詳細上架時間請洽各店家,欲知更多產品資訊,逕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60-123 。

 

###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2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