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祖媽」陳惠婷自創「狗屎理論」談愛情:唯有記住這個原則,才能重新獲得一個遇到真愛的機會!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搖滾祖媽」陳惠婷自創「狗屎理論」談愛情:唯有記住這個原則,才能重新獲得一個遇到真愛的機會!

有「搖滾祖媽」封號的創作歌手陳惠婷日前為全新單曲拍攝封面及宣傳照,一向以冷冽風格著稱的她,為配合單曲「我的勇氣」改走溫暖路線,除了將一頭俐落金髮改為深色捲髮,拍攝宣傳照時還不停的被工作人員要求「笑一個」。出道多年拍照總是習慣皺眉耍狠的陳惠婷,頂著13度低溫以及四面八方吹來完全無法躲的海風,冷到鼻水直流還要努力嘗試各種溫暖笑法,讓她超級痛苦,還一度開玩笑的詢問設計師能不能直接換頭好了,表示自己真的很不懂怎麼微笑。最後花了整整四個小時,終於一邊想著日劇「阿信」主角堅毅卻又溫柔的形象,拍出一張滿意的封面照片。

335263

對於「勇氣」這個主題,陳惠婷表示自己雖然一直用「硬漢」的形象在台上演出,大學時候也曾因為獨來獨往的形象,被學長誤認為是僑生。但其實內心是一個很軟弱的人,甚至連幼稚園都換了三家,直到媽媽發狠把她送到無法走路到家的幼稚園,才沒有一受到挫折就哭著跑回家。而第一次離家念大學的時候,也因為離開家的衝擊太大只念了三天就休學了。但也正因為了解如何面對軟弱,陳惠婷的歌曲總能帶給聽眾滿滿的正能量。

335264

「我的勇氣」這首單曲創作靈感來自一段被劈腿的戀情,陳惠婷搞笑形容陷入一段錯誤的戀愛中,卻不停想要說服自己的狀態,就像是「踩到狗屎卻還認真跟狗屎理論一番」一樣沒有意義,唯有勇敢的承認自己失敗,勇敢的放下過去,才有可能重新獲得一個遇到真愛的機會。「我的勇氣」將於3/17在Apple Music獨家搶聽。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2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