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E-CLASS CABRIOLET 敞篷車發表!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ENZ E-CLASS CABRIOLET 敞篷車發表!

332371

 

Benz E-Class日前終於發表Cabriolet敞篷車型,車型比前代更寬闊,且也擁有四人乘坐空間。這次,E-Class Cabriolet 是維持Benz一貫的設計風格,車頭採星芒式水箱罩,及氣壩,車身線條更延貫至車尾,車尾則是採LED尾燈組。而全車的尺寸長寬高分別是4826mm x 1860mm x 1428mm,相較舊款車型都有所提升,而軸距也提升到2873mm,使座艙空間更寬廣,除此之外,後行李廂空間則提升到385升,並且有50/50後座傾倒功能。

 332372

這台Cabriolet定為四人轎車,為提升舒適度,也增加許多便利功能,例如,由特殊織布打造的電動軟頂、車速50km/h的情形下,可以在20秒內完成展開工作。除此之外,敞篷開啟的車室,也增設了Aircap自動擾流系統,還有Airscarf頸部暖氣系統,會在敞篷開啟時,導入暖氣,溫暖乘客頸部溫度,這樣的設計,是否太貼心了!

 332373

在內裝部分,全新E-Class Cabriolet標配為包含七吋中央螢幕的傳統雙環式指針儀表板,及8.4吋懸浮式中控螢幕與智能手寫板、多媒體影音系統,全車內裝更採用抗日曬的皮質材料,舒適度與質感都有一定升級。目前原廠尚未公開這台車的動力數字,僅表示會提供汽油、柴油款式供車主選擇,這次E-Class Cabriolet將在日內瓦車展中公開,預計,2017年底在國外正式發售。 

 

【欲查詢其他Benz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