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賣! 保時捷明年將在台開分公司!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太好賣! 保時捷明年將在台開分公司!


327244

雖然台灣目前的經濟市場可說是每況愈下,但Porsche卻越賣越好,在台灣短短10年間,從一年賣出200台到一年賣出3356輛,因此,Porsche總公司決定與台灣的總代理成立合資公司,預計將在明年正式營運。Porsche過去雖以911車系跑車聞名,但因為產品線過於單薄,甚至十年前的全球銷量一年也只有3000多台的銷售,但反觀去年,在亞洲市場,Porsche所賣出的5589輛車,居然有6成以上的銷售來自台灣。

 327245

一直到2002年,Cayenne推出首款休旅車,Porsche才漸漸受到注意。因此,原廠決定擴大投資,投資27億元於目前台灣6個據點進行升級,並預計2019年在內湖設立旗艦中心,可展示多達22輛新車,將會是亞太地區最大的展示空間。過去,因為受限於總代理,Porche在銷售上,會受到原廠配額影響,但現在既然已設立分公司,未來將可能會有更多Porsche新車款,讓台灣的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如需查詢Porsche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www.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0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