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買代租」對抗低利率時代 鶯歌公園式住宅大熱銷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以買代租」對抗低利率時代 鶯歌公園式住宅大熱銷

「以買代租」的購屋觀念盛行,對於即將新婚的小倆口而言,遭受台灣「實質負利率」的影響,現代人買屋的觀念,逐漸傾向「先求有」自己的房子,看準新北市房價讓利的好時機,相對其他區域親民的「鶯歌區」則成首購族購屋新熱點。實地走訪最夯的鶯歌新建案【公園1綻】,從鶯歌火車站一出來,看到整排的 Youbike,往尖山路方向騎去、鄰近陶瓷博物館的舒適環境,讓人超放鬆,【公園1綻】專案經理張明雄表示:「成屋以來,已銷售6成多!」

張明雄表示,原本住新店的新住戶林先生,他們是新婚首購族,他買2戶、姊姊也買了1戶,考量到家族住在同一個社區的最大優點在於「能就近照顧」,全家族人可以方便團聚在一起,但又同時保有獨立生活空間。故當時林先生一家來【公園1綻】看房,經觀察周遭環境、鶯歌的未來發展、爸媽養老的問題…等因素,立馬決定移居到鶯歌,他指出,受到少子化影響,年輕夫妻也考慮到保母費,爸媽養老也有公園綠地能夠運動,而【公園1綻】裡也有健身房、旁邊有三千坪尖山公園,樂活悠閒的住家環境,讓人一下班身心就能放鬆。

323846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生活圈,因接近鶯歌市區,房價卻比新北市的其他區低1~2成,吸引首購族目光,近期新案多以大樓為主,開價多以2字頭起。張明雄表示:「我在5年前以每坪17萬的房價買在鶯歌,現在已漲到20幾萬!」他認為買房既是另一種存款方式,又可讓自身資產穩定成長,自住置產兩相宜,並建議首購族買房,首要考慮—目前薪資買得起的地段,以及該區段的未來性。而新北市政府近年在鶯歌區的積極建設,如:捷運三鶯線、三鶯二橋等,讓鶯歌頗受關注,成為置產的潛力區域。

 

台灣為「實質負利率」時代,買房保值正是好時機

張明雄表示,台灣為「實質負利率」時代,現在存款利率是1%但物價波動約3%,根據媒體報導,台灣是全球最適合移居國家前10名,就國際物價指數而言,來說台灣為低檔,每年物價上漲的幅度都大於加薪的速度,加上現在是處於實質負利率時代,所以,未來物價勢必有一波漲幅。舉例說明:「低利率時代(存款)資產年增1%物價通膨年漲1.75%。」相對來說,每年的實質負利率 (1%-1.75%=-0.75%)資產無形的持續貶值,甚至,近年來1瓶鮮奶從60元漲到80元,各類民生物資如:咖啡、便當、泡麵、學費、鐵公路費率,幾乎都在漲,而房地產也屬於受原、物料價格波動影響的一環,卻是民眾投資理財能「保值」,且「享增值」的標的物,簡單來說,物價波動快速也會連帶影響其他投資變化,但房子卻能讓自身資產穩定保值並有成長增值機會,目前房市正處於相對低點,是買房的好時機。

買房除慎選地點之外,還得觀察你居住的區域是否有重大建設,也就是「買未來」,擁有重大建設的區域相對「增值空間高」。新北市政府發展鶯歌的觀光、交通,陸續興建許多國家級建設,政府有名列愛台十二建設的「三鶯水岸都市發展總體計劃」,位於館前路三鶯藝術村内「新北美術館」也已動工,預計109年完工,尤其,鶯歌早期因燒窯文化所蘊育的人文氣息,現有:陶瓷博物館、三鶯陶花源,結合了景觀綠地、自行車道,大型陶瓷公共藝術、三鶯藝術村和水上舞台,豐富的休閒遊憩功能,吸引不少樹林、土城區居民移居。

3項行動大利多 30分鐘輕鬆行

鶯歌向來予人交通不便之感,「三鶯二橋」預計106年7月完工通車,增建樹林交流道,以及三鶯交流道北上匝道增設,聯外交通更順暢;尤其,「台鐵捷運化」尖峰時刻10分鐘就有1班區間車,到台北車站僅需30分鐘;而捷運三鶯線統包工程已於105年7月開工,未來通車後,鶯歌區域內將共有5站捷運站,而鶯歌火車站將來是「雙鐵共構」的明日之星。

由於「鶯歌區」週邊生活機能完整、交通也逐漸便利,房子保值性提升、頗具前瞻性,吸引了大批首購族、換屋族前往置產,一躍成為雙北房市的明日之星。張明雄表示,位於尖山路的「公園1綻」,離火車站僅約10幾分鐘,鄰近著3千坪尖山公園,綠意環繞的休憩空間,能同時享有便利、安靜、清新、健康的優質好生活。

除了便利交通、離塵不離城的特色,走進【公園1綻】正門,挑高7米3的大廳氣勢非凡,中庭造景的植栽綠意盎然,住戶一下樓就能感受中庭花園的景致,還能到健身房運動,尤其,每層住家的室內客廳皆有大面窗景,高採光與通風的住家環境,結合自然光影、微風空間,充滿溫暖色調。

張明雄說明,【公園1綻】規劃 87戶 87車位,為小型社區,人員出入單純,管理費僅50元/坪,對首購族而言負擔輕鬆,且能享有24小時物業管理,平日上班時也毋須擔心信件包裹沒人簽收或沒時間等垃圾車丟垃圾..等生活要事,居住在管理嚴謹的社區中,由專業專門的人員處理,讓居家生活更便利安全。

此外,張明雄表示,鄰近的學區有:鶯歌國小、二橋國小、鶯歌國中、尖山國中、鶯歌高職,距離三峽區的台北大學僅一橋之隔,生活機能相對便利許多,當地文化、學風興旺,尤其「中庭水花園,住近大公園」CP值超高,讓新婚首購族超心動,身處「低利率時代」,在鶯歌置產不失為一項利多投資,既能舒適生活、又擁有生活品質。【公園一綻】現熱銷6成多,以2~3房為主打,每坪1字頭起,尤以40-42坪超值3房最為搶手,以低總價千萬內搶攻市場,對想買房保值的首購族,負擔相對減輕許多。

 

【公園1綻】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鶯歌區尖山路191巷

投資興建:合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閤康聯合建築事務所

基地戶數:716坪/87戶

坪數格局:28~42坪/ 2~3房

付款方式:自備20%、房貸80%

公設比:31~32%

類  型:大樓樓  高:3.1米

樓  層:地上10、12樓、地下2樓

單  價:每坪19~20萬元

車  位:平面車位110~140萬元

管理費:每坪50元

完工日:2016年12月

►►接待會館:鶯歌區尖山路203

►►賞屋專線:02-26777166

http://goo.gl/fr2vjI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6: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