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口腔】健康力漱立舒--天然草本口腔保健液~~給你好口氣唷!

記者: MoreNews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呵護口腔】健康力漱立舒--天然草本口腔保健液~~給你好口氣唷!

鎖媽媽本身喜好吃甜食,又由於工作常常熬夜加班~要時時刻刻想保有好口氣…講真的還真的有點難>”<   睡眠都不夠了~哪裏還有空刷牙哩…

但沒關係~今天就來體驗>健康力漱立舒--天然草本口腔保健液>>>>>有了這個~~就可以讓你隨時隨地擁有好口氣唷!!

 

這次體驗的漱立舒15包/盒(每包20毫升),但網路上也有賣30包/盒

健康力漱立舒單包裝攜非常方便

健康力嚴選的六大堅持,提供100%安心好品質,讓鎖媽媽整個就是安心!

  • 百位以上醫師聯合推薦
  • 產學專家顧問嚴選把關
  • 各項原料檢驗合格嚴格把關
  • 專家顧問、醫師暨第三公證單位稽核訪廠
  • 通過ISO9001/ISO9002/HACCP國際品質認證工廠生產製造
  • 產品通過塑化劑、重金屬、微生物、西藥、農藥...等各項檢驗合格

 

另外健康力漱立舒採用台灣珍貴牛樟芝及茶葉、甜菊、薄荷萃取精華,加上蔓越莓等黃金組合,是非常天然的草本口腔保健液

 

話說~只要30秒,就可淨化口腔、去除口腔異味,但當然要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就可幫助去除牙菌斑、降低牙周病發生率唷!話不多說馬上來試試看~

第一步:先找到包裝的缺口來撕開包裝

 

第二步:撕開後我們將漱立舒倒出~是茶葉的顏色,薄荷香氣~漱了30秒~也真的是非常清爽~

 

鎖媽媽對於健康力漱立舒,給予五顆星評鑑~★★★★★

口感很溫和!非常滿意~

 

也可參考~漱立舒建議用量與使用方法:
1.    成人與六歲以上孩童建議每日1~2次,每次1包。
2.    建議睡前或飯後使用,將保健液含於口中,徹底洗漱30秒後吐出。
非常適用於:學齡兒童、重口味飲食者、外出差旅者、喜口氣清新者、注重口腔保健者、刷牙不便者等等都非常適合使用唷!

但不管怎樣還是要注意:
*請指導12歲以下孩童正確漱口方法,並監督漱口過程,以減少誤食機會。
*6歲以下孩童使用時,請徵詢牙醫或一般醫生的意見。
*使用本產品如有任何過敏或非預期之反應,請停止使用並諮詢您的醫師。

 

貼心小叮嚀:
1.正確的刷牙方式
2.搭配輔助性的產品,如:牙線及漱口水
3.定期口腔檢查與牙醫師合作,達到早期預防,早期治療之目的


產品介紹>> https://goo.gl/Sx84mS (15包/盒)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6: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