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S 500H 預計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LEXUS LS 500H 預計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

319978

Lexus的豪華旗艦房車LS車款邁入第五代後,將LS 500搭載了全新3.5L V6渦輪增壓引擎,日前Lexus更於官網釋出全新的LS 500h車尾照片,這台車預估將在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登場。

 

 319979

 

LS 500h 的動力心臟將可能比照沿用去年的車款LC 500h,將使用「Multi Stage Hybrid」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並採3.5L V6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配置,取代上一代LS 600h的5.0L V8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配置。而以使用同一套動力系統來看,LC500h的0-100公里加速,目前只需要五秒,雖然說,不能期待有一樣的表現,但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而這台車將採用Lexus專為高階後驅車款研發的GA-L平台,外觀上則將採用LF-FC Concept概念車設計元素, 預計車身外觀、軸距將不會與LS500有太大差距。

 

而這台車LS 500h預計將在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初次對外登場,預估LS 500/LS500h導入國內的時間,有可能會在今年的第四季。若對Lexus其他車款有興趣的消費者,需要查詢Lexus各式新車的最佳成交價格,可以在GoTrueCar新車成交價查詢網查詢。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