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窈窕身材 70萬媽媽粉絲向六月取經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恢復窈窕身材 70萬媽媽粉絲向六月取經


藝人六月生女後人氣更旺,粉絲頁上天天都可看到一家人甜蜜互動的照片,羨煞眾多媽媽紛紛來向她取育兒經,粉絲團人數也因此迅速攀升突破70萬人,廠商們更相當看好此一商機,也讓六月最近代言機會不斷奶粉錢賺飽飽,真可說是家和萬事興。近日她接下南非國寶茶代言,由於本身就愛喝水和茶,產後親餵期間獲得經紀人送她的野角南非國寶茶時,簡直如獲至寶,加上國寶茶最大的特點就是不含咖啡因,還富含高抗氧化物及多種礦物質,因此產後天天喝,無熱量,讓六月產後迅速恢復身材還能順利哺乳,把女兒餵飽飽,獲得70萬粉絲熱烈迴響,不斷有人詢問國寶茶哪裡買,甚至有粉絲直接在文章下方開起團購。不過六月也提醒媽媽們說除了喝茶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搭配一顆放鬆的心情以及別忘了擁有充足的睡眠。

六月說:「這次會接下茶的代言,主要是因為它是被時代雜誌特別推薦的健康茶,含豐富的礦物質、抗氧化物、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是非常養生的茶飲,尤其野角更有獨家未發酵製成的國寶茶,可完整保留茶原有的營養成分;也因為沒有添加香料,聞起來只有茶的清香,喝起來不僅不會苦澀還有果香會回甘,很適合不想發胖又需要營養的孕婦、哺乳媽咪、重視健康養生的上班族、老人家都很適合。」

另外,六月說:因為野角的茶品都是真正頂級有機嚴選出來的並通過檢驗,對於品質有把關也才能吃得安心。面對今年忽冷忽熱的極端氣候,注重保養的她也透露自己提高免疫力的保養秘訣,平常幾乎不碰有糖飲料,也盡量少吃精緻食物,通常早上出門時會將檸檬片與博士綠蜜樹茶一起泡,熱熱的帶在身邊喝隨時補充維他命C!或放入蜂蜜或檸檬變成蜂蜜綠茶及檸檬紅茶,都是六月的的養生秘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23: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