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打肉毒除皺最夯! 小資修修臉添自信 藉助微整為美麗加分 人數5年增加63%

記者: fiona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年前打肉毒除皺最夯! 小資修修臉添自信 藉助微整為美麗加分 人數5年增加63%

297097【記者周蘭君報導】美麗常與自信畫上等號,為了滿足人們追求更美好的容顏的需求,醫美產業的發展一日千里,不只在臺灣,國際統計發現,民眾求助醫學美容,透過不同的療程變美或改善肌膚者逐年增加,從2010年737萬多人,到2015年增加至1205萬人,增加幅度高達63%。從事醫學美容多年的資深醫生黃雍宗表示,社會風氣改變, 國人對於醫學美容接受度逐漸提高,接受醫美療程的愛美民眾也能大方談論自己經驗。在療程部分,低侵入性的微整形療程一直是詢問度很高的療程,其特色是侵入性低及修復期短,甚至有人利用午休時間進行,療程結束還可以接著就去上班。

 

許多愛美的女性趕在年前修修臉,希望可以美美迎接新年,一方面有助開運,期盼金雞年事業大吉(雞)大利,醫美診所觀察,微整形客人增3成,其中以肉毒桿菌除皺最夯。

 297095

從事網路銷售的candy年紀輕輕很重視保養,平常就會前往醫美診所選擇基本的療程讓自已「美美der」,希望在金雞年生意能一路長紅。她對於自己小小的嬰兒肥特別在意,在過年前選擇玻尿酸及肉毒微調,提高五官精緻度,變得更立體、拍起照來更有自信,心情也跟著變好,做起事來更有活力。之所以選擇黃雍宗醫師為自己的形象醫師,除了信賴他的經驗技術外,更重要的是他即為信任黃醫師的審美觀,讓他為自己的美麗加分她深具信心。

297094 

25歲的小潔,朋友圈不少朋友都有微整形經驗,常聽姐妹們談論醫美療程及變美的好心情,在過年前利用時間也希望改造一下,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的鼻子不夠完美,山根不夠高,下巴太短,蘋果肌流失不夠飽滿。林依潔指出:“由於朋友一直覺得我的鼻子有一個結,所以都會笑稱我叫“林一結”,今年過年下定決心來把自己變得更完美,所以願意拿薪水的一半來做醫美。”調整完覺得自己變漂亮也有自信,業績也跟著成長。

 

 297096

黃雍宗醫師提到,由於,微整形屬於低侵入性,一般而言,最受歡迎的非手術項目依序則是1.肉毒桿菌注射、2.玻尿酸注射、3.雷射除毛、4.化學換膚、5.雷射磨皮。黃醫師說明20-40歲民眾,不想看起來就未老先衰,年輕膚況就是要有彈性、立體、精緻感,因此重視的是五官線條要立體及飽滿,帶來事業運及增加社交顏值度。而40-60歲者,歲月痕跡毫不留情的浮現,因此這個年紀較重視抗老化及如何抹除臉上皺紋,最希望注射玻尿酸改善。其次是肉毒桿菌全臉除皺及拉皮治療。

 

農曆年將近,最近希望透過醫美療程改善臉部問題者明顯增多,黃雍宗建議,醫學美容療程多元,建議應選擇合格醫師並釐清療程項目細節,與醫事人員充分討論與溝通,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candy和林依潔談到,坊間許多醫美療程,生活中也不少朋友有接觸過,有不同經驗,不過年前許多套裝組合方案看得人眼花撩亂,提醒朋友應多多  停看聽及諮詢專業醫師。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0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