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永遠是對的!「霸道總裁」黃曉明靠這5招迷死女人~兩人放閃無極限啊!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老婆永遠是對的!「霸道總裁」黃曉明靠這5招迷死女人~兩人放閃無極限啊!

相愛的6年多以來,不管是私底下還是檯面上,兩人都是放閃無極限。

296005

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一年多,在結婚週年以「三個人的旅行」巧妙公布懷孕喜訊後,獲得各界祝福,相愛的6年多以來,不管是私底下還是檯面上,兩人都是放閃無極限,而究竟相差10歲以上的他們是如何保持愛情熱度,而黃曉明又有什麼魅力可以擄獲Angelababy的心呢?一起來看看吧!

 

1.專心寵愛自己的女人

201510080428594461

黃曉明是大男人沒錯,但他的霸氣不是用來頤指氣使,而是用在保護自己的女人身上,他曾說:「我希望我的女人是被我寵愛的,像公主一樣的那種」,但他也有一個前提條件,對方得要以我為重,我對女人的要求就是貼心。我有點大男子主義,對女人的好是比較霸道的那種好。」他也曾表明自己會永遠在Baby需要時出現在她身邊,並要一輩子保護她。

 

2.老婆永遠是對的

1850490_4

黃曉明曾在演戲時與女演員有較為親近的戲份,但當時並沒有跟Baby先報備,事後自己主動跪鍵盤認錯,因為他始終抱持著:「家裡不管對錯,都是老闆娘(Angelababy)說了算」,有這麼識相的老公,老婆又怎麼會真的生氣呢!

 

3.我的都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

14090804429327934049

對老婆極盡寵愛還不夠,他認為能有一個親愛的人可以共度一生,這個守候是值得的,所以他願意用一生來報答,並深情向老婆表白:「我的都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

 「還有2招,完整內容請前往Styletc樂時尚網站>>>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Styletc樂時尚》官方網站;《Styletc樂時尚》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6: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