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棄保守思想!「地鐵無褲日」又來了!就是要你脫掉脫掉!

記者: Knowing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摒棄保守思想!「地鐵無褲日」又來了!就是要你脫掉脫掉!

(示意圖/來源為Pixabay)

 

一年一度的地鐵無褲日(No Pants Subway Ride)於8日進行,全球有包括紐約、柏林等數十個城市參與,希望藉由不穿褲子搭乘地鐵傳達「摒棄保守思想、為生活增添樂趣」的理念。

 

該活動於2002年時由美國民間組織所發起,至今已是第16屆,參加人數也逐漸增加,儘管歐美等地正逢寒流,也無法阻止人們參與的決心,在地鐵上仍能看見許多穿著厚重衣物,卻僅著內褲露出雙腿的人們。

 

 

其活動也有著有趣的條件,每個參與的人在搭乘地鐵時必須若無其事,而當有人問起的話,也只需回答「忘了穿了」。

 

而對於外界質疑其安全性,活動發起人也表示,不希望有人穿著會令他人感到不舒服的服裝參加,也強調這個活動不帶任何色情成分,也不會有示威活動,只是希望參與的人能感受到生活中的小樂趣。

 

參加者表示很多人不了解他們在做什麼,但其實就只是為了好玩,是個有趣的搭乘體驗;但也有人無法接受,希望他們能消毒座位。

 

 

(影片來源為New China TV 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